close
蕃薯藤股市 有誰可以告訴我表達何種觀點???第一次親密接觸 有誰可以告訴我 蔡志恆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表達何種觀點???例如親情觀???愛情觀???價值觀????等等請看過第一次親密接觸的人告訴我???拜託各位大大~~~謝謝!!!!!
作者以幽默灰諧的筆風描寫了一個幾近真實的令人潸然淚下的愛情故事。

從女主角在工學院路上的輕舞,到與男主角在麥當勞裡的初會,再到南臺戲院內的泰坦尼克號、勝利路巷口的香水雨,終於到榮總病院的依依囑托,終至女主角22歲生日的那天男主角收到女主角生前特留地給他的遺書……一段美麗的故事結束了,結束的那麼悲涼,那麼讓人心痛,但刻骨銘心的愛卻永遠留在了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讓人們慢慢的品嘗,就象那杯香濃的咖啡…… 作者:蔡智恆 出版社:紅色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9月25日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原是在網路上極為發燒的小說,痞子蔡的用辭語彙除了網友所說的有村上味之外,更多了一份台灣男孩在地式的幽默,簡單的情節安排,悲中帶樂的愛情故事,出人意外的閱讀快感。

無怪乎會在網路上造成一股炫風。

  自一九九八年三月痞子蔡在成大網路上連載了三十四回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便引起美國、加拿大、台灣、香港、大陸等地網友的熱烈迴響,作者的電子郵件信箱一下子湧入數千封,BBS站上也廣泛討論。

瘋狂的網友開始學習書中男女主角的約會方式,到麥當勞點一杯大可與兩份小薯。

感性的網友也悄悄帶著書,到台南隨著痞子蔡和輕舞飛揚的相遇軌跡,靜靜地享受這個故事。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並不是第一本網路小說,卻是第一本真正在網路上發燒的小說,不管什麼樣的定位,單純地看這本書便是好事一樁,只要看了這本書,包管你會有一個爆笑、熱鬧又感傷的閱讀時光。

博客來書籍館>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痞子蔡序裡提到:《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的時間背景在1997至1998年間。

那時我念博五,研究室有兩台電腦,一台較新用來跑程式;另一台是老舊的486,我總是用它上BBS。

當時我的論文面臨瓶頸,我總是利用跑程式的空檔,上BBS散散心。

那是一個可以透透氣的窗口。

天使的沮喪可能只是羽毛髒了,或是被上帝念了一句;但地獄的惡鬼每天只能乞討死人骨頭來吃,也沒聽他們抱怨過。

惡鬼的鬱悶可能是地藏王菩薩很久才來看他們一次。

BBS的世界裡,天使、惡鬼、人、畜生都有,帶著各自的氣息上BBS。

他們除了傾吐自己的情緒外,也試著理解另一個環境裡的喜怒哀樂................

第一次親密接觸痞子蔡,第一次親密接觸心得,第一次親密接觸電影,遊戲第一次親密接觸,第一次親密接觸攻略,第一次親密接觸蔡智恆,第一次親密接觸小說,第一次親密接觸內容,第一次親密接觸女主角,第一次親密接觸大綱第一次親密接觸,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親密,麥當勞,蔡志恆,女主角在工學院,榮總病院,泰坦尼克號,蔡智恆 出版社

席娟|王文華|侯文詠|戴晨志|三毛|吳淡如|幾米|李昂|金庸|徐志摩|左晴雯|泰戈爾|柏拉圖|九把刀|張愛玲|張小嫻|莎士比亞|張大春|丹.布朗|蔡智恆|蘇格拉底|柯南道爾|橘子|哈姆雷特|瓊瑤|村上春樹|

蕃薯藤股市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60677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