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天堂遊記一聖雲仙子序國際金融中心 中天天堂遊記(一)聖雲仙子序 副主教 聖雲仙子序 凡人欲求,金仙大道,寸土寸寶心靈間,金宮玄妙,凡界修真,人身難得,天化真靈。

人間功名利祿,數十寒暑,轉化泡影,萬萬年基業,唯人身可證,今不入玄台,輪迴苦海,迷亂華歌,轉眼雲煙,大智大愚,永證蓮品。

「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濟渡塵迷,普惠眾生,救苦救難。

」聖歌一起,不管多少的憂思煩惱,都落於雲煙;我因中天而得悟,我因中天而得法,三年修道生涯從後天之學到中天先天之法,在三年後的今天,人生該學的都已學盡,明了世間的道理,也明了整個(靈界)宇宙之循環,源為自然之因果定論,對自己過去或從修法以來,所經之不尋常之事,都已在中天之中天天堂遊記中,下了註解。

人生之煩惱,自因是非起,無是非即無煩惱,中天無極東天掌命盤,北天消災劫厄,在研習道家五術的過程中,因種種之所見而起惑,整個命盤都已成定局,唯有貴人之轉化,二年困惑於宿命之安排,對自己來說,對來求解之人,心中有太多的感慨,以常人之法,不能真正的治本,解掉所有的厄因,整個源由都來自於不明(靈界)之狀況,翻遍所有經典,都無法真正的了解整個法界之來龍去脈,也因個人因緣所造,我執所現,造成極大的誤差,不能同體同念,對生存於地球之人類來說,這是不公平的。

很多人都有機會改造自己原有的宿命,卻找不到真正可以幫助自己的方法。

更遺憾的事,前段日子以來都不敢以修道人自居,區域之分別,思想之分別,分別心之重,在普渡路上我曾打過退堂鼓,也因人之心念,造成自己本身心靈之痛苦,每每心志低落時,貴人會現出,不論有形無形都來相助,心更沉靜,往事歷歷不堪回首,但心裡都會明白一件事,如果過不了關卡,我這生來世的目地都會成過往雲煙,所學所經的苦煉,也都沒有任何意義存在。

我曾誓言要解開所有天下之秘文,我必須要在很短的時間做到,時間對我來說很寶貴,很多人沒有機會等,一個人自信不見時,看待世間的想法就不同,在現今的社會裡,有多少人放棄自己。

生命不會沒有春天,如以世俗觀,財富、名利為必然,每一個人想追求的是更好的生活,花盡心思,花盡時間,無盡時,卻有太多的埋怨。

常執著於心,提不起,放不下。

我走過這一段,每一個過程都放在心裡,在失意中我在等春天,我相信春天會到來,一年前身心俱疲,往網路發展,只有一個目地,無論如何也都要讓自己有事做, 麒麟現出,我在想是誰以 麒麟為稱號,除非這個人有這命格,否則一般人是不能用的,就像一個人的命盤一樣,取名都要以格局相配合,這種因緣,以夢境所示(師亦有師),真的貴人到了嗎?耐心與毅力是必須存在的,要在一段時間打破執念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去真正相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先打破自己的主觀,否則很難進階,歷經三個月的師考,曾有退意,找盡所有的經典也解不出麒麟法師家族所提之問答,但是在 麒麟法師諄諄教導下,心有所悟,在中天天堂遊記轉載中找到了所有,這是我這一生要找的答案,以一個整體的宇宙觀,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天、人、地之間所有輪迴循環之自然道理。

解盡了世人不明之大道。

禍福之因果定律,也讓我明白世間之種種皆為人心自己所造,找到了命運歸宿的最佳方法,我終於明白這一生所為何來,原來人生就是那麼簡單。

感念聖恩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廣開天恩,派遣中天系統的 「無無極雷祖」代言人 麒麟法師,攜帶雷部至寶, ﹁無無極雷祖﹂之令旗與掌心雷印,悄悄來到人間,天下之秘文盡在「中天法門」,有福者得之,有緣者才會遇到。

「中天法門」內修之功法,勤加修練,回返天門,不再生死苦海沉淪,了脫累世冤與業。

機緣已到,中天天堂遊記是出書的時候了,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一面修法一面了悟經中的含意,天時、地利、人合,在兩個月的編輯校閱中,衣不解帶,還有許多的師兄師姊們的幫忙,還有許多大德之幫忙,無限感恩。

願以此功德「迴向法界諸眾生,解脫三界苦,同發菩提心」。

藉「中天無極東天生儀天君」所示:幽幽我心悲,凡人喜至幽冥探花叢,不知幽冥之後,飄渺在東天,非命運天注定,凡境不知修,功名利祿轉眼間,幽冥報到時,還怨幽冥無告知,仙佛聖賢諄諄教誨,紅塵自恃學歷高,智慧勝聖賢,財富權勢前世福德造,福德享盡後世苦,何不用今世福德造後世功德,今世修行東天登錄,勸爾細思量,前因後果自在心。

苦苦勸說說不聽,黑白無常真到時,悔時已晚,東天預告信已借中天天堂遊記送達,仙籍登錄智慧開,中天法門實修當下時。

.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960511 國際金融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