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久久 請算命師幫幫我(二十點喔!!!) 我想改名,因為我本身的名字從小就很不喜歡,因為是父親那裡按照族譜取名,可是父親從未負過責任,對我來講這個名字很諷刺,也造成我的陰影,所以想改名完全擺脫這個陰影.之前是有花錢給算命師算,可是沒有很理想的,我也不懂姓名學這種東西,買書看不懂也沒人教,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改名是我從小的希望,,我想以一個新的名字,走出從前,走出傷痛,做個全新的自己.我出生80年11月5日,農曆9月29日,早上5點39分生.之前算八字的說我命盤完全缺水,而且土過重,屬陰土,取了29劃的名字"潘品仁",但29劃適合做官的,女孩子取這筆劃婚姻會不順...我想問是真的嗎?這名字對我如何?然後算紫薇的說我有水(= =光在這方面真不知怎麼抉擇...)於是幫我取了48劃的"潘臻臻",我想問這名字也是對我如何?聽說24劃的人緣好,或是名字有口字的口才好,是真的嗎??我知道每個算命師的領域不同,算法也不同,所以我想請人給我名字的意見,並竟名字是一個人的標記,是跟著一輩子的,我很重視這點,所以對我真的很重要!!!看我給人算了名字,卻拿不出主意就可了解我的個性很優柔寡斷,抑制力欠佳,而且我對人不太會表達,口才很不好,所以人緣關係很糟,還有脾氣不好,對任何事都很懶散,我知道名字不能真的或是完全改變什麼,只希望名字可以多多少少幫助我一些.請幫我取好名,並告訴我為什麼? 我會一輩子感激你!!!Ps:請不要跟我說誰算的準,推薦我之類的打廣告,或是批評我做的事!你不了解為什麼必須改名,或是不了解我對新名字的期望,請你不需理會我,改名是我的事,我的選擇.
潘品仁 這個名子的格局是好的 你應該懂天格地格人格吧? 還好這三格之中 29首領數不在 人格跟地格 是在總格 對女生還說 是還可以接受的 29劃適合做官的這種說法其實不太對 做不做官 要看八字而定喔 千萬不要被誤導 29劃 會比較有流動性質 所以應該說29劃 會比較像貿易商人類型的 但是並不代表 有29劃一定會是我說的那樣 見仁見智 只是有29劃的人 比較喜愛到處活動和旅遊 因為尾數有9化的數字 都有流動性 跟做官是無關的喔!潘品仁 這名子 對女生來說是可以的 只是比較有自我意識 較重視自己的看法 但是 八字喜用神合名子的方式來看 潘品仁 姓名格局的人格 是25劃 屬土的並沒有合你的八字 反而讓你的土又多了一個 八字姓名來說是不太好的八字喜用神的說法 個人覺得視情況而定 ! 還有 就是 紫薇跟姓名學無關 用紫薇的方式命名 其實因為史無前例 個人認為不建議這麼做 至於潘臻臻 這個名子 紫薇老師應該是用 姓名筆劃格局的方式幫你取麼 因為都是吉祥數字 對女生來說是屬於圓德貴人的數字 且沒帶首領數 女生來說是可以使用的 唯一缺點是天格有剋到人格 在一些發展上 會稍微輸別人 24劃的人緣好? 不一定喔 要看格局配置而定才可以確定 32和48的貴人才好喔 不只這些 35 25 18 17 29 這幾個數字 要是配置得宜 貴人和人緣 也是很好的能當貴人也能得貴人 但是 必須很了解格局對應之間的情況之下 才可以配置 像你取的 潘言乙 24劃 在總格 的表現行為會變成 個性比較含蓄和保守 有白手起家的想法和固執 但是我覺得 你可以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這邊是我自己研究的總格筆劃 解說 讓您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w!5OeQ0kOCHxsBgujC7b0A2DK_8FM-/article?mid=13&prev=16&next=10&l=f&fid=5 參考資料 個人研究
潘小姐....妳一定要到台灣任何一家土地公廟[一定要地方的廟而不是私人蓋的]..外面的天公爐..拿三支香向上天表明要改名的原因,講完再擲杯[第一次為主],第二次求的不算....一定要這樣的過程才去把名字改掉...妳...假如沒有用這樣的程序改妳的名字....給妳改名的大師一定會有業障,嚴重的話會衰死......請妳不要害了好心而疏忽的改名大師.......給妳參考的請不要生氣喔.........也是真實的..........
潘16臻16臻16:此名三才天人相剋,命運受抑壓,伸張困難,內心有不滿的起伏,思慮過多,易神精衰弱。

非良名潘16品9仁4:此名三才配合得宜,五格俱佳。

五行配合八字所缺,對本命有助力,對於您急躁的個性有緩和作用,財也比較留得住,個性比較不會那麼固執,人際關係也會較好,此名應是高人所撰,堪為良名。


先不論出生八字的喜用神如何,但就名字來看:潘品仁,29劃,不是一般女姓可用.一般9,0屬水没錯,但是水是最不穏定的,起起伏伏,所以算命的不太喜歡用9或0,會用7或8的金去生水來補五行.而潘臻臻,48劃,天人地三才不對,老實講以我的感覺"好俗"(不好意思,只是個人意見,不是批評)我的了解基本的姓名學,會連到天格--就是姓,是祖先福氣,不容易改變,除非你改姓.人格--是感情婚姻.地格--是財庫經濟.外格--是人緣貴人總格--是一生運我覺得你已經花錢請人看了,有權利要求算命師就這些基本的部份講清楚,改了之後可能會如何?算命的既然收了錢就該盡心盡力,才是公平.最好可以白紙黑字寫下來,倒不是要他負責未來如何,至少他敢寫才表示他用心並有幫你考慮許多.改了名字後,下半輩子並不完全要算命師負責,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請要改名的你記得,下回要請算命的將改後的優劣講清楚,讓你知道改了名字後可能會怎樣,該注意什麼.至於你在網路上問,"潘品仁"或"潘臻臻"那一個好,還不如用朋友投票決定,更有效些,朋友喜歡的就好.(不好意思,開你的玩笑)
您好人生常有很多不順,如果沒有方法可以改變現況可以試試『行善』,就像「了凡四訓」說的行善可以改變命運和裕出版社出版的「最大的銀行~探索生命黑箱」*******beauty1223/15988925也有關於改變命運的一些實用觀念『行善』很簡單,有很多方式:像是平時多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或是勸人吃素,對永續環保或是健康都不錯,也可讓人少造殺生業,說說正確的道理也行,念經也行。

(念經是最簡單、最方便的行善方法,可以看這篇:行善-不需要本錢的布施*******beauty1223/16089948)如果心情鬱悶也可以試看看念佛號這裡有些『誦經法則』可以參考*******beauty1223/16083894如果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什麼大礙,想要維持現狀,也是可以順其自然的過完這一生。

但是只要您願意去試試,就算試個1年好了,試著為自己短短的人生裡轉個彎,您的命運就會有很大的改變了。

祝 順心
名字與各方面的運勢息息相關.命名需搭配個人五行筆劃生肖,綜合各派來命名是最適宜的命名方式.http://tw.club.yahoo.com/clubs/ke78178/
妳整個八字沒有一滴水 水為生命之源 未來妳生育可能會有問題 格局缺水的人 一般都是不愛喝水 不然就是水一喝下去 很快就尿出來了 在體內難以停留 看來你這個人很隨和 隨遇而安形的 潘姓三點水對你有助 但是不足 建議名子中還是取有關水的名子 取名分為兩派 名子筆劃 屬於 日本流 生肖與五形平衡 是中國流
忘了告訴妳未來身材 你未來身體會胖 中年時屁股會很大..... 哈哈哈

紫薇命盤,紫薇斗數,紫薇森林,大花紫薇,紫薇格格,紫薇斗數免費排盤,紫薇命盤解析,紫薇斗數命盤,紫薇星,紫薇久花紫薇,算命師,八字,名字,潘品仁,姓名學,多了一個 八字,潘言乙,潘臻臻,史無前例 個人

命盤|陽宅|吉時|時辰|感情|八字|取名|破財|考運|方位|流年|算命|五行|工作|羅盤|套房|血光之災|智慧|風水|結婚|辦公室|姓名學|生辰|手相|墳墓|住家|測字|入厝|搬家|大師|

黃金價格久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180105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