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久久 Canon ixus 850 的問題?請用過的大大進來吧!! 請問有用這台相機的大大:1.我使用閃光燈時感覺相片中人皮膚的顏色比較黃比較暗,請問大家會這樣嗎??2.相機的螢幕上怎麼沒顯示電池的電量,因為別的相機都會顯示電池剩幾格電力??因為我不太懂電器所以在家研究很久..但是都沒答案..不曉得大家和我一樣嗎??還是是我太笨 = ="
相機主要優點開機時間快 很小巧而且很有質感 翻拍很清楚(字型12距離約三公分) 廣角 臉部智能對焦 色彩鮮豔不失真 防手震的功能已經很好了(大力晃動當然還是會模糊阿~哪台相機不會) 可選擇多種情境拍攝 可修改圖片(復古、淡化肌膚、鮮豔照片....) 缺點放電池的蓋子是塑膠的,使用需注意(很怕折斷) 快沒電了才警示,沒過多久就..... 個人評語讚讚讚~第一眼就喜歡 因為剛買還沒發現什麼缺點,日後有發現在上來po啦 ISO800就夠用了不需用到1600 好像開了閃光後雜訊會比較多,因為我不常使用閃光燈所以目前還沒有這種問題 相片中人皮膚的顏色比較黃比較暗,可能你的相機iso關掉了.或著情境設定到了都有可能.沒開閃光燈在室內照也會.或著你把iso感光.或一些感光值設定很明亮lcd看起來就會很亮.但拍出來卻會暗.黑.相機的螢幕上怎麼沒顯示電池的電量 .是的.這一款相機沒有顯示電池剩幾格電力的功能.只會在沒電時發出警示就關機了.
1.你應該可以調白平衡來修正 2.CANON的機子通病就是沒有電量顯示.只有到沒電時才會顯示 回答不知對不對請指教

氙氣閃光燈,閃光燈使用,canon閃光燈,閃光燈歌詞,手機閃光燈,閃光燈效應,nikon閃光燈,閃光燈教學,單眼閃光燈,外接閃光燈閃光燈,相機,Canon,電池,廣角 臉部智能,是我太笨,色彩鮮豔,問題 相片,iso,相片

黃金價格久久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50671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