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久久 【求救】烘焙乙級 棋格蛋糕大問題! 棋格蛋糕的一個大疑問就是我要組裝之前 有去除邊邊 高要留7公分誰知道我一切開 蛋糕的顏色跟人不同大概來說 成功的應該是乳白+帶點淡黃這樣 就海綿蛋糕那種顏色蛋是我的顏色是黃色還要在加深一些因為這樣老師說我又做失敗!我問他原因是什麼 他說不知道因為他沒遇過我這種問題可請有過這樣經驗的大大指導一下嗎?是秤材料出錯 還是打的時候出錯~
hi~~可能的問題:1.配方材料不正確可能是秤錯了,所以做出來和大家不一樣也可能材料問題,像蛋和奶油!蛋看是不是和大家有一樣,有些蛋的蛋黃會較黃,也會導致蛋糕顏色偏重!!奶油也是有可能,一般都是使用一半白油一半奶油,如果和大家材料一樣,那可以排除!2.操作問題乙級的棋格蛋糕本身是算磅蛋糕就是奶油蛋糕,所以油和糖.蛋部分必須充分打發!! 如果沒有打發,或者打的不夠,也是會偏黃!!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再做一遍找出問題!!因為同學和你使用的材料一樣,那材料應該沒問題,可能問題可以縮至材料秤錯,和操作問題!!還有一個可能發生問題,就是你在白麵糊的部分加了小蘚打粉!!這也會讓麵糊顏色變深哦!! 所以不可以加在白麵糊部分!! 小蘚打是加在巧克力麵糊那邊的~ 參考資料 ~阿鴻辣~多年的烘焙經驗
業界師傅解答:1.糖油拌合法的話,就是沒有打發狀態,半成品會呈現深黃色澤!2.如果是使用蛋黃液罐及蛋白液罐的話,就是蛋黃比例偏多!3.以上是給版大您做參考,失敗是成功之母,要加油喔!

蛋糕吃到飽,彌月蛋糕,生日蛋糕,蛋糕食譜,香帥蛋糕,戚風蛋糕,阿默蛋糕,紅葉蛋糕,巧克力蛋糕,蛋糕熱量蛋糕,問題,材料,乙級,顏色,乙級 棋,烘焙,海綿蛋糕,誰知道,小蘚

烹飪|食材|美食|高麗菜|鬆餅|義大利麵|濃湯|玉米|豆漿|早餐|西餐|奶油|電鍋|沙拉|蔬菜|饅頭|麵粉|菜單|素食|紅豆餅|紅豆|材料|

黃金價格久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310102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