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久久 問一個很久以前的卡通 以前有個卡通,它是一個由五隻雄獅合體的機器人,以前還有出過玩具咧,不過我忘了他片名叫什麼,有誰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太多翻譯了...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好像是左手綠獅右手紅獅身體黑獅左腳黃獅右腳藍獅吧...問六年級生會比較清楚,之前電視上還有在撥他的卡通出自作品:《百獸王格萊昂》 動畫介紹:  又譯“聖戰士-五獅合體”,駕駛員分別為青銅強、黑銅勇、錫石宏、銀貴、黃金旭5名勇者駕駛的綠、黑、紅、藍、黃五隻機械獅合體而成的巨大機器人。

在王位繼承人法拉公主的領導下保衛著阿魯迪那王國。

必殺武器是“十王劍”。

傳說在神話時代,百獸王曾向神挑戰,作為懲罰,被分成了5個部分。

在劇情中段,“藍獅子”的駕駛員銀貴戰死,法拉公主親自上陣,成為“藍獅子”的駕駛員。

參考資料 記憶
ㄟ...不太清楚ㄟ..大概是百變金剛吧......
是聖戰士但是他還有15隻戰機合體的後來這兩隻機械人相會打敗了敵人
聖戰士
我也想找耶 我最愛看的是 洋人演的 比較好看 東洋人演的 我不喜歡耶
我也超愛看的~~不過跟我同77年次的人似乎很少人知道有這部卡通ㄋ
銀貴沒死只是被魔導士ㄉ寵物咬到中毒然後一直臥病在床最後被蓄意淡忘至於十五戰機和五獅相會....他們看來是不同時空的人 但還是有可能啦我看的當時覺得十五機好爛 他們科技好像較落後因為組合時間有限 超過十五分鐘會分散 還能組成天鷹地虎海龍可是還是很爛 至於五獅好像不光靠科技 還有生化甚至魔法
你可以玩NDS的機戰W~裡面出戰作品有百獸王~我自己玩到的時候也很HIGH的說 ^^

找很久以前的卡通,很久以前的卡通有哪些,很久以前的卡通 龍,很久以前的卡通頻道,很久以前的卡通 變身,很久以前的卡通機器人,很久以前的卡通貓,很久以前的卡通 劍,很久以前的卡通歌曲,很久以前的卡通魔法很久以前的卡通,法拉,錫石宏,百獸王,卡通,駕駛員,黃金旭,黃獅,阿魯迪,機器人

名字|影片|歌|漫畫|線上漫畫|別冊|小說|主題曲|數碼寶貝|老師|載點|周邊|犬夜叉|卡通|劇場版|遊戲王|鋼彈|短篇|科南|劇情|動漫展|動畫|音樂|官網|片尾曲|航海王|原聲帶|配樂|同人文|歌詞|

黃金價格久久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80532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