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久久 想養一隻鸚鵡再考慮黃兜吸蜜(或是其他吸蜜類)以及灰鸚 我一直在考慮到底是黃兜吸蜜好還是灰鸚好吸蜜聽說很黏人但我做了一些功課吸蜜分很多種紅伶跟紅猩猩都很吵雜所以我不考慮(因為也見識過)至於黃兜我比較少遇到所以不清楚澳彩是真的挺黏人的...但糞便跟飼料就有點頭痛所以如果要養吸蜜..我想知道有沒有可以給我吸蜜類科的介紹有養過的心得灰鸚的話 我知道模仿能力也很好也蠻親人的希望有養過吸蜜跟灰鸚的人能給我一點意見PS我不要一堆網路知識!該看的我都看過了我需要飼養心得~謝謝
你應該看過了鳥店的吸蜜類鸚鵡的~便便功夫了吧!能噴能遠~吸蜜鸚鵡都吃粉狀飼料,在搭配水果加持下,很符合奧運口號更快~更高~更強~哈哈!吸蜜的便便很容易招惹蒼蠅追追喔,所以一有可疑物在鳥底盤中,就要趕快清乾淨(強迫潔癖法)‧吸蜜類要養到不吵的~我只推薦→黑頭乙女啦!家中之前繁殖過無論是繁殖湊對的種鳥,還是手養寶寶長大的,都很安靜耶!牠聲音跟其他吸蜜不一樣,不刺耳,有點像傳統的手機鈴聲,叫聲偏稍低沉的鈴玲聲,平時幾乎不亂吵,學說話素質挺快!而且通常體格比其他吸蜜大一點,感覺很結實的模樣喔!如果您的選擇是~紅伶、紅猩、閃電、澳彩、大黃兜...的話,這樣比較像是賭一次運氣了,通常要養到不吵的→機率很低‧幼鳥養起,沒養到3個月大時,根本猜不出真正個性,如果是直接買鳥店的成鳥(或亞成鳥),也許可以養到乖鳥的,但是鳥店的乖鳥不鬧型吸蜜,保證價很高,至少翻1倍以上‧只是從幼鳥養起,比較容易培養感情啦!吸蜜類絕對是粘人的,牠特別愛用那舌頭輕輕去刷人的手,觸感算是很特別的說,因為是專吃花蜜的生物,舌頭綿綿的~假使你還想要找安靜點的鸚鵡,賽內加爾或賈丁氏.安靜機率大還有1種是昂貴的藍頭鸚鵡(身體通常帶綠係,越近藍越貴),賽內比較少神經質的成分,不會熊熊亂發生聲音來嚇主人‧當然也有例外過,我看過1次朋友家的賽內,剛好萬中選一,冷不防就叫一下 (可能想跟人玩,就聒噪了一些些..此為特例)灰鸚~顏色就是平淡無奇的灰,除了尾巴端是鮮豔紅以外,會養這種鳥的人,都是基於喜愛牠的高智商囉~雖然我有養過但是我家灰鸚在幼鳥期就不慎出了意外,沒有養大的記憶錄,但是在鳥聚上,還是有機會認識到養~灰鸚的鳥友們,有些是在餐廳遇到,有些是在台北世貿展,有些在鳥街碰到,大致上,灰鸚單獨養之下,是沒有亂叫的情況的,不過因為牠是大型的~鸚鵡,如果一叫,當然是響徹雲霄的,再跟同體型的中巴丹比較,巴丹可是非常神經質的,亂吼大叫~可說是巴丹的專有名詞 (灰鸚正好剛牠相反囉!)結論是~較安靜的鳥兒~黑頭乙女(吸蜜)、賽內加爾(賽or塞)、賈丁氏、灰鸚 (這些大部分是偏向安靜的...)(並非絕對喔)現在的鳥價,比前幾年來說,已經低很多了‧如果你要查鳥價,可以去上台灣專業鸚鵡網→晃頭晃鳥應該算是全台最大的鸚鵡交換中心,價格大約是鳥店50~80% 參考資料 愛鳥成痴的我⊙.⊙
我家也有一隻奧彩~~很可愛也很黏人.還會裝死!!不然就是在床上滾來滾去...也很愛玩吸管~~不過有時會發脾氣!!灰鸚我們家的還是小朋友...很乖..也很好養!!朋友家有2隻長大的.很會說話.但只跟主人玩..外人去摸手因該會不見喔!!!還有要夠大的站台..因為它們還挺大的ㄋ~~灰鸚算是高價的鳥要養還是要考慮一下...小的會比較便宜..大蓋15000左右..
個人沒有養過灰鸚及吸蜜科,沒有飼養心得 ...所以不在回答中回覆您,個人覺得大黃兜很不錯 ..因為我星期六才剛去鳥街給大黃兜電到 ...大黃兜、紅伶、灰鸚我都有親眼見過玩過,以上這三種鳥類我皆沒有聽到他們開口叫,吸蜜科的排泄都是用"噴"的,所以您要飼養吸蜜科需要特別考慮清楚一些 ..
我養過黑頭乙女很乖也不會很吵也會學人說話^^推薦你^^

鸚鵡幼鳥買賣,虎皮鸚鵡,鸚鵡女神,和尚鸚鵡,金剛鸚鵡,鸚鵡世界,鸚鵡種類,吸蜜鸚鵡,玄鳳鸚鵡,鸚鵡價格鸚鵡,黃兜, 賈丁氏,巴丹,奧運口號,台北世貿展,紅猩猩,澳彩,賽內加爾,手機鈴聲

金絲雀|鳥巢|白文鳥|八哥|成鳥|麻雀|愛情鳥|公母|竹雞|綠繡眼|虎皮|燕子|十姊妹|幼鳥|飼養|玄鳳|賽鴿|白鷺鷥|血鸚鵡|掉毛|白頭翁|小鳥|畫眉|鴿舍|鴿子|羽毛|鳥籠|飼料|雞|繁殖|文鳥|鸚鵡|

黃金價格久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60278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