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運事業 請高手批改求財卦? 占今明天是否能賺滿20萬?

 【四柱】 丙戌年 己亥月 辛亥日 甲午時 【空亡】 寅、卯 【月建】 旺:水 相:木 休:金 囚:土 死:火 月破:巳 【日建】 生:申 旺:子 墓:辰 絕:巳 【星煞】 驛馬:巳 桃花:子 貴人:寅午 羊刃:戌 祿神:酉 劫煞:申            21火雷噬嗑:巽木五世卦     38火澤睽:艮土四世卦【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螣蛇          子孫 ▅▅▅ 己巳火    己巳火 子孫 ───   父母  勾陳        世 妻財 ▅ ▅ 己未土    己未土 妻財 ─ ─   兄弟  朱雀          官鬼 ▅▅▅ 己酉金    己酉金 官鬼 ─── 世 子孫  青龍          妻財 ▅ ▅ 庚辰土    丁丑土 妻財 ─ ─   兄弟  玄武        應 兄弟 ▅ ▅ 庚寅木 ㄨ→ 丁卯木 兄弟 ───   官鬼  白虎          父母 ▅▅▅ 庚子水    丁巳火 子孫 ─── 應 父母1.我斷以應剋世所以20萬無望!2.財的數字如何斷?要挑戰嗎?我會回報大家的!火主2財雙現主10,所以加起來約12萬!我猜這數字!對嗎?


此卦求財不利.妻財休囚無力.子孫日破月破徹底破了兄弟寅木化卯木又旺動不太樂觀耶.你是投機財嗎,如果是卦象可能是說近期有刧財之禍.(兄弟爻跟日月合住.沖開之日應有禍)如是合夥,對方有賊心,又空亡擺明是來騙錢的. 參考資料 剛起床解卦不準請見諒
1.村長卦之後,知道你家開餐館,世持勾陳財,財為飲食,勾陳為店,符合卦象。

2.元神子孫日月雙破,生意不如往常假日的好,子孫為客戶,持螣蛇,不敢消費太多,或繞道他處去了。

3.論數各家不同,有以卦數論之,有以五行論之,有以支數論之,我以為當以起卦者之慣用來論較為準確。

土數可用,火數雙破,應扣除。

4.玄武兄為偷盜,居宅爻為內賊,這點是否占此應彼不知道,宜防範。

5.三爻青龍辰財,可論為銀行,為世爻財庫,把錢存入較為保險。


你既然看過黎光的書,就知道他只以土計數,火數不計,休囚只以五數計,二土計十數。

但我最早學的卻是以卦數推,以二十為標的,卦象不佳減之,持中是十五萬,最多就是十八萬。

不過上次村長卦推數,好像並無應驗。

這裡我也懷疑,你說的是實賺?

還是收入,尚未扣掉成本?

許多書都這樣子,寫得少的不甚精彩,寫得多的又覺膨風,盡信書不如無書是老掉牙的話了,所以自己的判斷很重要。

版上我已經介紹過一些書了,但主要是幫助理解,最終要靠自己活用。


帥哥總是有不少特別的卦例可以學習~旁觀淺學中~
冷兄,不知您是否有空斷斷此題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11901137
這裡說說就好,不去解了。

世爻旺論胖,初爻動剋世,為減重,但動化合,減不成。

帥哥這題,或許只是純粹測數,子破兄化進只是助於拿捏數的多寡,不代表其他的現象。

如問感覺那題,只針對問題解釋就好,其他的就怕多說多錯。


那就聊聊天,帥哥是版主,不需借用別人的版面。

首先謝謝帥哥慷慨大方,我要了五毛,你給了一塊不只,真要出書,還要刨刨你的底,看有無其他可用的卦例。

但出書真的難,仍有許多關竅未能解開,今天含糊混過,改天說不定就變成自打嘴巴。

如你這測數卦,二爻玄武兄動剋世財,明擺著就是偷盜,若是問求財,逢合是暫時未發生,但遲早要發生,不管他會不會發生,我都不改口。

但你只問這兩天的收入,他被合住不會發生,那你起這卦,他就不應當發動啊!
說是發薪水,我覺得還是有點勉強,這裡就產生一個小謎團了。

有追蹤的必要。

寅木發動日月雙合,論應期為明年巳月或申月,屆時或可再占此事看看。

若全然無事,起碼才可確定這只是一個測數卦。

失物卦還好,減重卦更沒看過吧!學卦也是易學難精,時空轉換,用神拿捏真的有時很難,論了都還要等時間應證。

所以告訴自己,慢慢來吧。

在版上論卦一年多,自己覺得現在跟一年多前論卦有一些差異,不敢說進步,只是更容易判斷,看得更多一點。

這點要歸功於帥哥的死纏爛打,而被逼出來的。


懶人斷法?

沒聽過,但知道有個比你更懶的,野鶴老人書中有說到一個賽錦囊,只看世爻,連應爻都不用看了。

問財世持子財有,持父兄無,持官再占,你認為如何?

多占幾次,包你碰壁。


賽錦囊,應該也不算懶人斷法,應該是根本不需要斷^^||..人人都可看..倒是沒試過..(笑)
求財測完換減重,如今又來問感情; 遙望諸君何處去,為何獨留一冷風?

這麼大的戲臺,唱了半天,老是剩下我一個人哐噹哐噹,有點唱不下去,我想應該要考慮捆包袱走人了。

對於帥哥我真是又愛又恨,好不容易練就一把屠牛刀,帥哥拉了牛來,偏偏又喜歡偷渡幾隻雞仔,一刀下去也就罷了,哇呀,還要兼帶拔毛,昏了我。

1.還是老話,世應先看顯性對待關係,財跟世當隱性對待關係。

2.沒練過你這一招,我認為卦吉隨時都可,卦不吉求爺告奶也沒用。


丙戌年是民國幾年,丙戌年 生肖,丙戌年梅月,丙戌年是幾年,丙戌年 民國幾年丙戌年,水 相,高手,兄弟,火澤睽,──,火雷噬嗑,勾陳,世 妻財,祿神

工作|方位|感情|八字|考運|大師|搬家|風水|套房|命盤|算命|時辰|生辰|流年|墳墓|測字|姓名學|羅盤|陽宅|入厝|智慧|取名|結婚|五行|辦公室|破財|手相|血光之災|吉時|住家|

求財運事業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80426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