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運事業 求解籤~求財滴 我今天到中和一間四面佛廟中去求一隻籤詩~我求的問題是可否請四面佛賜我當天是否能的小樂透頭獎800萬!後來求到一隻新來換得好規模.何用隨他步與驅.只聽耳邊消息到.崎嶇歷盡見亨衝~這籤是什麼意思??當天抽到後我看是上吉籤後在問四面佛這籤是否是說我今天會得頭獎如果是請給我三個聖杯.後來真的給我三個聖杯.我心裡爽了一下就去我常買的彩卷行買樂透了!!到了開獎後~登~登~登我中獎了.哈哈哈~但是只中50元=.=這是什麼意思?我去求籤時有說如果真中了頭獎要去捐廟裡10萬元的還願滴!可是只中50元那算沒有達成願望吧?因為我當初問的是頭獎-那50元的小獎我已經中好幾次了!!
新來換得好規模:你必須重新轉變你求財想法(新來)改變你執意求偏財方式(換得)才能保證你未來財庫無憂 對你只有好沒有壞(好規模)何用隨他步與驅:你不用要我們神明照你的意思去做(何用隨他)你說什麼我們就照做 達到你要的結果(步與驅)只聽耳邊消息到:你只想得到你求財結果 往往事情只了解一半(只聽耳邊)一心一意要結果呈現你眼前(消息到)崎嶇歷盡見亨衢:你反反覆覆在求財上 一次次經歷挫敗結果(崎嶇歷盡)最後都會如你所想 得到你要的財(見亨衢)籤解分析:第一句:神明要你改變一個求財方式 譬如做生意或事業財 才能讓你如願第二句:你求中樂透 我們沒有必要幫你 那是說的 不是我們做神說的 也沒有允若你中樂透頭獎第三句:只聞樓梯響 不見財神來光顧 第三句其實已經跟你說 沒有希望中樂透頭獎 第四句:你太沉迷於簽賭 一次次還是沒有想通改變自己想法 要你看清楚什麼財 對你才是可以發達神明沒有義務保證你中頭獎 有小獎就已經很不錯 還是求事業財較實在阿華淺見參考
哪有人這樣求籤的....不過我今天也去求了一億,但我是求我這輩子存款能到一億至於如何獲得這一億希望四面佛指點迷津所以求得一隻籤雖然我前幾次都沒有請四面佛保佑我樂透中大獎但星期二樂合彩買100元中5000隔天我就去拜拜還願因為我相信這就是四面佛的保佑至於中50要不要去還願我覺得有空就去拜一下這樣神明比較會保佑你
這支籤的意思是這件事看來很好但你不要心裏一直懸在那裏好消息會傳到的歷盡千辛萬苦,終會得到的是一支等待籤(當然表示未來)(也就不是這次)第四十籤【上吉 。

丁癸 】 新來換得好規模何用隨他步與趨只聽耳邊消息到崎嶇歷盡見亨衢 聖意名終成。

訟得勝。

孕生男。

保無病。

行人回。

婚宜定。

事須遲。

有餘慶。

東坡解謀望更改。

修為儘好。

何必依人。

自可達到。

須歷艱難。

必獲好報。

平步青霄。

榮捧恩詔。

碧仙註一好把工夫改換般。

門庭增喜轉眉攢。

文書到手皆成就。

宜訟宜婚病亦安。

碧仙註二改換規模又一般。

門庭增喜轉眉顏。

文書到手皆成就。

宜訟宜婚病亦安。

解曰此籤謀望更變儘好。

莫聽人言閑是閑非。

何必依人。

自可遠到。

名後成。

訟得勝。

孕生子。

保無病。

行人回。

婚宜定。

凡事宜。

遲必有餘慶也。

釋義百事規模多。

主更變。

名利遲遲。

若能歷涉艱難。

必獲薦拔。

平步青霄。

榮捧恩詔。

以處順境。

占者只宜守己。

不可隨人是非。

以招禍患。

始孕生女。

次孕生男。

自用則吉。

用人則凶。

占驗吳下一富生。

隨友南京。

援例占此後。

因循花柳金用過半。

而事不成後。

過耿姓年諠。

稍為青口。

竟以儒士。

得中鄉試。

應在後三句。

故事漢光武陷昆陽漢。

光武帝。

劉秀尚王末。

兵至昆陽。

莽命王邑士尋將兵百餘。

萬井驅虎豹犀象。

以助軍威。

光武兵僅數萬。

自將步騎千餘。

為前鋒。

破其前軍。

諸將繼進。

莽兵大潰。

會大風雨。

虎豹股慄被殺。

尋邑遁去。

盡獲其軍實輜重。

東漢之興。

賴此戰也。

至於你後來問杯的部份這就是為什麼我比較贊成一般人用籤詩的原因擲筊是容易產生誤解的如果不是不準的話就是你在問的過程中產生什麼問題或落了那句話了
做人何必那麼貪財呢?

我相信你一定像往年大家樂的年代一樣不準確而亂丟神明或損毀神像,你這樣會家庭破碎的而且錢財都送上別人的口袋中,只要腳踏實地肯努力也一定會成功的,中了五十元就不錯了,好好找份工作也能維持一個家庭自己的血汗錢好好保住吧!不要再送入別人的口袋中了。

第40首籤詩解釋意義:最近更換了新的設備,規模比以前更好,何必要追隨他人的腳步,應該要迎頭趕上才對。

只要消息傳到耳邊之時,就是好消息到了,利盡滄桑苦去甘來,崎嶇的險路己過去了,將要走上康莊大道,從此一路平坦,將無往不利。

惟占者須謀略有決斷,志氣堅定才會靈驗。

*此籤明示當事人,一切事情要自己作主,要走在他人前面,才能搶得先機,也才會有成就,如果只會跟隨他人的腳步,那是沒有用的。

譬如經營企業,要創新才能跟著上時代,才有商機。

如果設備陳舊、方法落伍,就跟不上時代的腳步,那麼成功就無了。

*得此籤問疾病,可痊癒。

問訴訟,終得勝。

問婚姻,雖有波折,但有情人終成眷屬。

功名:官運己通 功名得志 名列三公 生意:處處生財 交春更好 多方圖謀行人:春風送暖 好音待來 伊人必至 疾病:宿疾漸瘳 逢春漸癒 永保安康婚姻:婚姻可成 且待佳麗 宜室宜家 出行:此去得意 衣錦榮歸 滿路異香官司:吉人天相 事事稱心 必能擺平 失物:小心防閡 百無一失 宜防再失丁口:家門興旺 會合有期 開花結子 田畜:雞黍多財 桑麻倍利 勤之必有六甲:弄璋喜慶 門楣盈餘 結子成實*更換新的措施設備,規模要比以前更好,何必處處跟著別人的必股走,應該設法迎頭趕上。

祇有消息靈通,勤奮努力工作,儘管會歷盡艱難,終究必也有所成就。

*這首籤詩,明白告誡當事人,必須有主見,不要一味追隨模仿別人,要走在別人的前面,如此,自然有所成就。

*這首籤詩,問婚姻,中途會遇到困難,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自然是有情人成眷屬。

問事業,譬如企業的經營,必須再方法上有所創新並要配合時代的潮流,自然有所發展;反之,作法保守,方法落伍,一味追隨學習別人,是不可能成功的。

問疾病,可以痊癒完全。

問訴訟,理直終得反。


新來換得好規模:你只要努力的工作就會有錢可以拿何用隨他步與驅: 何必要利用不勞而獲的方式取得呢只聽耳邊消息到:只是不認真的去做該做的事就想要得到好處崎嶇歷盡見亨衝:你以後的前途可是一片暗淡看不見光明所以你一定要自己去找一份工作努力做好才能讓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只想要玩小樂透來得到一筆意外之財那是不可能的 四面佛只是滿足你要中頭獎的心願所以才會給你聖杯其實四面佛他是要暗示你你要自己去打拼你的事業才可以因為貪心可是會讓人的慾望會越來越大的了嗎
你怎麼不買地下的 賠率高很多
分享給你一個很準的分析測驗 http://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可以看出你的 感情狀況、運勢、事業、個性能力、優缺點 講的很完整和詳細有興趣的免費算一下吧

長春路四面佛,四面佛還願,台北四面佛,四面佛許願,四面佛怎麼拜,泰國四面佛,四面佛求感情,四面佛長春路靈,四面佛解籤,中和四面佛四面佛,樂透,消息,光顧 第三,改變自己,求偏財,神明,中頭獎,改變,做生意

打坐|天蓬|霞海城隍廟|三清道祖|宮壇|太歲|千手觀音|五母|修道|走靈山|修持|修行|順天聖母|天上聖母|靜坐|天語|觀音大士|關聖帝君|中元普渡|祖師爺|真人|救苦天尊|太上老君|大道公|三山國王|北極大帝|保生大帝|燒香|元始天王|天眼|

求財運事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91144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