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運事業 石碇姑娘廟求財 急需錢,想去求中樂透或刮刮樂之類的獎。

金額不多,幾十萬就好。

之前有去拜過,不知道是沒準備什麼東西,還是我問的方式不對。

一直沒有筊。

想明天再去一次。

請問要準備些什麼比較好?

三牲五果之類的?

我該要怎麼問才可以明確表達我的意思?

之前問是說希望至少可以中一百萬,然後我會拿二分之一來還願。

就算中了兩百萬,還是拿獎金二分之一來還願。

但祂一直給我笑筊,要不就是沒有筊…有人知道關於這方面要怎麼求嗎?


石碇姑娘廟求財
急需錢,想去求中樂透或刮刮樂之類的獎。

請問要準備些什麼比較好?

三牲五果之類的?

我該要怎麼問才可以明確表達我的意思?


求財這件事 再怎樣 也不太會有聖茭如果他給你聖茭 就是一定要給你中獎 如果沒有中 你豈不是以後不拜祂 甚至燒掉祂?? 錢財乃天註定 就算祂幫你你中了大樂透幾億好了但是你也沒有那個命花吧多少少少的錢財 不用求了 我想 神 不太可能會幫你 無勞而獲

石碇姑娘廟,姑娘廟禁忌,姑娘廟由來,三峽姑娘廟,拜姑娘廟,蔡姑娘廟,姑娘廟是拜什麼,姑娘廟求財,姑娘廟還願,台南姑娘廟姑娘廟,石碇姑娘,劉海蟾,財神爺,魏扁仙,趙光明,急需錢,偕純陽,納珍天尊,夫蚨翔

修行|修持|真人|中元普渡|修道|天蓬|五母|大道公|天上聖母|元始天王|保生大帝|天語|燒香|太歲|宮壇|觀音大士|祖師爺|救苦天尊|三清道祖|靜坐|三山國王|太上老君|關聖帝君|走靈山|北極大帝|打坐|霞海城隍廟|天眼|千手觀音|順天聖母|

求財運事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00773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