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運事業 請教農民曆求財的日子? 屬豬,想選最近的好日子擺放招財物,可以幫我選一天嗎~感恩~
請教農民曆求財的日子?
屬豬(沖巳煞戌刑亥)擺放招財物的日子有1.7/28(農曆6/28甲申日)--天月德 卯時(5~7時)辰時(7~9時)午時(11~12時)2.8/5(農曆7/6壬辰日)--時德 辰時(7~9時)午時(11~12時)3.通常擺放招財物的地方為進屋門之對角方 亦可擺在辦公桌上4.招財物須淨過及開光才會有效力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而已,還要看方位坐向…等等!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很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沒有結果,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也很多人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也都在名字上您知道嗎? 人一輩子有錢沒錢就在您的名字上.我是新竹市的人,先生開鐵工廠的,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在前年初的時候,因為先生工作一直都不順,很少訂單生意很不好,家裡面常常沒錢用,為了生活經常要跟親友借錢,當時心情真的很痛苦,在偶然的機會,上網看到很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很多問題,我也把我的心情和處境寫在知識+上,之後有位網友介紹我找老師.她說她們全家的名字都有改過,要我先打電話請教!或許可以找到解決困境的方法!我在與老師電話談話中,嚇了一大跳!只有給老師我們全家的名字,既然就可以說出我們家的困境,最主要是我的小兒子名字取錯,還有我的名字也改錯當然我也跟先生溝通,要他帶我去找老師.現在先生工廠工作很順,家裡經濟方面也改善了.在這我也把老師推薦給您!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没提供您的生辰八字無法知道何日對您有財源.
你的問題,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可以更了解自己,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能流傳到現在,也證明它真的很準,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他就會免費幫你算,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農民曆,好日子,甲申日 辰時,巳時,天德 寶光,戌時,求財,通書,最近,辛卯日

羅盤|智慧|入厝|墳墓|工作|感情|住家|方位|辦公室|取名|血光之災|時辰|流年|結婚|破財|算命|套房|考運|測字|手相|八字|生辰|風水|大師|五行|搬家|吉時|陽宅|命盤|姓名學|

求財運事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70484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