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運事業 財神廟求財補財庫.. 我沒有自己作生意!只是ㄍ普通的員工..但我一直存不到錢..也沒有偏財運也會漏財..我想能多存點錢和增加偏財運..聽說石碇五路財神廟很靈..沒有自己作生意的ㄎ以去求嗎?有幫忙補財庫的嗎?該如何求呢?需要帶什麼像像補財庫金或水果的嗎?姑娘廟是求哪一種財的啊?我住台中要怎麼搭車才方便呢?請個位大大幫幫忙回答囉..謝謝..
財迷人心主魂缺庫帶今世食祿金補盈溢破更匱乏強求乃貸子孫銀唯修己身從天命心無妄求財入注打破癡茫金錢關造耕福田渡關考非將財神當財癡在世凡人多妄迷燒金化銀變錢妄金銀進財貪婪想銀山金海入夢更化降金石奪命墮元魂方知錢財惡寶光顯心黃金道汲無蹤大大所提供的意見非常棒
假設您每月只賺3萬元 , 扣除基本開銷只剩5千元 , 那您每月最多不就只能存5千元對吧 ? 要是自己亂花那可能存不到半毛錢對吧 ?試問有可能您拜了財神爺、補了財庫後月薪會從3萬莫名其妙變為5萬嗎 ? 會漏財也是人為因素居多吧 , 要偏財就持之以恆每期花個50元買公益彩劵吧 , 畢竟不可能喜從天降走在路上被錢砸到吧。

補財庫只是現代金紙業者結合廟宇發明的一種賺錢儀式 , 講好聽一點是廟宇為維持運作而開發財源 , 講難聽一點就是斂財而已。

不管哪間廟宇 , 就算去拜拜兩手空空也無所謂 , 只要能讓正神欣賞您, 他日有困難時或許祂就會暗地助您一把。


凌淵兄哈~其實我對公益彩劵的操作模式也頗懷疑 , 我認為主辦銀行應該公佈中頭彩的彩劵正本以昭公信 , 彩劵又沒紀錄得獎者資料 , 把購買時間剪掉再把指紋擦掉誰猜的出得主是誰呢 ?
來回答你的問題囉~你如果要去拜財神爺~可準備水果餅乾即可~建議去山下的便利商店買就好~不要去廟旁的賣餅乾的地方~那裡賣的蠻貴的~但一定要買生雞蛋和肉哦~這些你一樣可以去超級市場買~只是去廟旁買~可以拜完後換熟的來吃~蠻方便的~但也不便宜~=.=你可以先去家裡附近買拜財神爺的金紙~只要跟店家說你要拜五路財神爺的~通常他們都知道~順便再跟他說你要補財庫~你也可以去石碇財神廟裡有金紙供應區~一份好像600吧~你再問那裡的小姐~就算不是生意人~也可以去求的~
姑娘廟聽說是拜偏錢居多~但祂也是很慈悲的~只是不要因為祂不是正廟就以為可以求什麼奇奇怪怪的橫財哦~還是一樣要求正當的正財或偏財~你以為祂不是正神~就可以亂求一堆奇怪的願望~也是對祂大不敬哦~人家魏仙姑也是在修行的~也會看人哦~如果你担心~裡面有一邊是專拜姑娘的~你可以拿香拜三下即可~不用講什麼東C~想求什麼跟中間的魏仙姑講就好~不管求什麼神明~都要抱著虔誠的心去拜~交通方面我是不太清楚~我只知道你可以先搭到台北~再轉車到木柵站~或搭666~再轉15OR16上山即可~

石碇五路財神廟怎麼走,石碇五路財神廟地圖,石碇五路財神廟發財金,石碇五路財神廟時間,石碇五路財神廟補財庫,石碇五路財神廟怎麼去,石碇五路財神廟地址,台北石碇五路財神廟,石碇五路財神廟解籤,石碇五路財神廟還願石碇五路財神廟,偏財運,台中,財神廟,求財,汲無蹤,食祿,金石,天命,盈溢

真人|打坐|太歲|天蓬|中元普渡|天上聖母|五母|天語|三清道祖|霞海城隍廟|燒香|順天聖母|走靈山|北極大帝|修行|觀音大士|天眼|保生大帝|太上老君|千手觀音|宮壇|祖師爺|關聖帝君|修持|修道|三山國王|靜坐|救苦天尊|大道公|元始天王|

求財運事業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40935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