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香紅茶 油羅溪森林 檢視圖片 九十八年八月歐麥家就滿十八歲ㄌㄛ,為ㄌ十八歲成年想和自己ㄉ死黨趁暑假出ㄑ玩ㄍ三天兩夜,麥家可費ㄌ九牛二虎之力懇求爸爸媽媽, [爸,媽,拜託啦我和美雪還有小布出ㄑ檢視圖片你ㄇ可以放一百二十ㄍ心啦!!!!] [美雪也十七歲囉又是我表妹檢視圖片信ㄉ過阿,還有小布經常來我ㄇ家和我一起討論功課ㄉ那位阿,乖ㄉ很,好啦!!讓我ㄇㄑ玩嘛!!] 麥家從小就高挑,一雙檢視圖片又長又直ㄉ腿,身高180,比媽媽足足高ㄌㄧㄍ頭,看起來比媽媽成熟,又老愛抓著媽媽撒嬌,抓著嬌小媽媽ㄉ手左搖右晃,看起來還有點滑稽哩.檢視圖片 [唉呦,阿妳到底是要ㄑ哪裡啦!!??] 媽媽受不了麥家嗲功,快舉雙手投降啦!! 聽到媽媽這ㄇ問,麥家精神一振趕緊說ㄌ計畫 [我上網ㄑ查說尖石ㄉ油羅溪森林民宿,有風景,有花檢視圖片園,有簡餐,有咖啡,應有盡有阿,很好玩喔!!] 麥家用懇求ㄉ眼神看著爸媽,媽媽無奈微笑搖搖頭眼神轉向爸爸 [老公,你看哩?給不給她ㄑ阿.?] [老婆,小孩大囉,只要每天打電話回檢視圖片來報告行蹤,就讓她ㄑ沒關西啦!!!] [哇!!謝謝老爹!!]麥家開心ㄉ亂蹦亂跳,充滿青春氣息.檢視圖片 星期一,三位少女坐客運來到尖石鄉油羅溪森林民宿,一進大門便看到停車場而停車場大門兩旁是滿滿ㄉ野薑花,白色野薑花朵朵怒放成一片白色花海,濃郁香味不客氣衝進三人鼻檢視圖片子裡,三ㄍ人開心ㄉ都拔ㄌ一朵花插在耳朵上,一邊比手劃腳搖動腰肢,一邊又大聲歡呼 [阿囉哈] 哈哈,真是青春無敵ㄋ. 蹦蹦跳跳越過庭院,[唉呦,我快餓扁拉~~~~~~]年紀最輕,眼睛大大,皮膚又黑又亮,鼻子高高挺挺,五官鮮明,眼睛閃閃發亮ㄉ美雪忽然哀嚎起來.[啥阿,我ㄉ好妹妹,才早上十點ㄋ,檢視圖片不是才剛吃過早餐啊??] 麥家低頭看看美雪,而小布也 [對阿,對阿,] 不停點著頭. [我不管拉,肚子餓ㄌ啦.] 美雪耍賴捧著肚子不肯走.[好啦,我ㄇ進大廳訂房還有問餐廳在哪檢視圖片啊??] [耶!!]美雪飛快跑進大廳囉.檢視圖片 小布長ㄉ柔柔順順,溫和脾氣,說起話來口氣清輕柔柔,站在櫃檯前面向桌子內ㄉ小姐點一下頭,[小姐妳好,我ㄇ三人想訂房要住三天兩夜,] [恩]那小姐翻翻訂房登記簿,抬起檢視圖片頭一臉抱歉,[不好意思,我ㄇ房間都滿啦!!!!] [喔!!我ㄇ可是從三重千里迢迢來到這阿,天阿,拜託啊!!再看一下啊!!!!]三位少女不約而同哀求起來,.[嗯!...........]小姐又仔細檢視圖片看ㄌ看登記簿,沉思ㄌ五分鐘才幽幽開ㄌ口,[恩,看妳ㄇ遠道而來,我ㄇ是還有一間宿舍空著,木地板,空間三ㄍ人住足夠ㄌ,只是那是員工宿舍妳ㄇ會在意ㄇ??] [不會拉,有ㄉ住就感檢視圖片激不盡ㄌㄚ][那妳ㄇ先進餐廳吃飯,我和老闆報備一下!!][那價錢ㄋ??][放心,老闆會算便宜ㄉ,總是住宿舍委屈妳ㄇㄌ.][啊!!不會.不會.]三ㄍ人感激傻笑著邊走邊跳進ㄌ餐廳檢視圖片. [請問,三位小姐點啥餐點,有套餐也可單點.]餐廳內服務生熱誠招待,三位少女卻看這位帥哥服務生看到出ㄌ神.直到帥哥不安地又問一次,[請問,三位小姐點啥餐點,有套餐也可檢視圖片單點.] [喔!!哈哈哈!!我點起司義大利麵,飲料紅茶.]美雪先大聲說ㄌ出來,[我原味鬆餅]小布笑笑,[我點蛋包飯..]看出神ㄉ麥家終於回過神來傻笑著點ㄌ餐. 待那帥哥一轉過身,三位少女馬上興奮地嘰嘰喳喳起來,首先美雪說[姊姊,好不容易看到一ㄍ比妳高ㄉ男生ㄋ,比妳高有半ㄍ頭喔..] [對阿,我看至少有185公分以上喔.] 小布也檢視圖片接著說ㄌ.[ㄏㄏ,還蠻帥ㄉㄋ,身材也瘦瘦高高ㄉ,是我ㄉ菜喔!!ㄏㄏ!] 麥家挑挑眉,抬起下巴說 [哀阿,姊姊妳動ㄌ芳心厚!]美雪突然叫ㄌ起來,吸引ㄌ帥哥ㄉ注意,[幹嘛阿,我才沒檢視圖片有哩,是他,妳沒看到那位帥哥用狂熱ㄉ眼神看著我ㄇ?!哈哈!!]三ㄍ人開心笑ㄌ起來,卻沒注意到這些對話前前後後全進ㄌ帥哥ㄉ耳朵裡使ㄉ他忍不住偷偷笑ㄌ起來.也注意到這位高檢視圖片挑ㄉ妹妹真ㄉ好可愛.檢視圖片 晚上,三位女孩在房間內,吹著山上ㄉ涼風,看著天上ㄉ星星興奮睡不著覺,忽聽到隔壁傳來吉他聲與令人陶醉美妙渾厚ㄉ歌聲 [我願變成童話裡妳愛ㄉ那ㄍ天使,張開雙手,伸檢視圖片出翅膀守護妳,妳要相信我ㄇ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美雪興奮跳著說[這不是童話ㄇ?誰唱阿,又彈吉他!哇!好聽耶!] 小布偏偏頭又仔細聽ㄌ聽 [好像是從隔檢視圖片壁傳來ㄉ.] [不如,我ㄇ出ㄑ看看是誰ㄅ.] 麥家一提建議,小布和美雪馬上興奮附議說 [好耶!!!!]檢視圖片 躡手躡腳來到走廊,隔壁ㄉ房門並沒關,燈光開著,美妙ㄉ琴聲與歌聲仍然不停傳ㄌ出來,[我願變成童話哩,妳愛ㄉ那ㄍ天使] 三位女孩站在隔壁房門口,看到是中午那位帥哥在檢視圖片唱歌彈琴,全都看傻ㄌ眼,那位帥哥發現停下彈琴動作,抬起頭看見三位女孩,最後把眼光停在麥家臉上輕輕列開嘴陽光地笑ㄌ笑,這一下看ㄉ麥家整張臉刷地整ㄍ通紅滾燙ㄌ起來.檢視圖片 [哇!!哇!!這位大哥哥你唱歌好聽耶!再唱啊!!!] 美雪開心ㄉ跟那位帥哥說 [再唱拉,ㄟ,唱男人女人.] [ㄏㄏ,]帥哥瞇起眼迷人地笑ㄌ笑又談起琴來輕輕地唱 [男人,男人多希檢視圖片望你是好人,多希望用你ㄉ真,讓我不必再心疼~~~~~~~~~] 帥哥輕輕看著麥家,輕輕笑著,輕輕唱著這首歌,空氣中一種曖昧情緒慢慢發酵.檢視圖片 隔天早上八點,麥家好想ㄑ看海芋,美雪和小布卻偏偏怎ㄇ叫也叫不醒,麥家只好一ㄍ人倖倖然出來房間下到花園,花園非常漂亮,有含羞草,有野薑花,有蓮花,還有很多叫不出名檢視圖片子ㄉ小花,可是怎ㄇ找不到海芋ㄋ,這可是我來這裡主要ㄉ目的ㄋ 麥家忍不住東張西望 [嗨!妳在找什ㄇ??] [阿~~~~~~~~~~~] 麥家被嚇到大叫大跳ㄌ起來,這一下把帥哥也嚇檢視圖片ㄌ一大跳,[是我,是我啦!!唉!唉!!] 終於,麥家鎮定下來用手撫撫狂跳ㄉ心口, [幹嘛啦!!被你嚇死!!] 帥哥一臉無辜又忍不住笑笑兩手攤開說 [我沒有要嚇妳啦!我是想問妳妳在找檢視圖片什ㄇ啊?也許我可以告訴妳啊!!] [喔!!我看你ㄇ有廣告海芋阿,我特地來看ㄉ嘛!你ㄇ種在哪啊??] [喔!!妳來錯時間ㄌ啦!!海芋是三月開花啊!!] [啥啊!!??] 麥家打開嘴巴又嘟起檢視圖片嘴巴生氣說[我都是為ㄌ海芋來ㄉㄋ!你幹嘛不寫清楚啊!!!] [啊!!冤枉啊!!這海芋三月開花是常識ㄅ!!這位小妹妹.] [什ㄇ小妹妹啦!!我可滿十八歲ㄌ呦!!] 麥家生氣轉頭就要走,檢視圖片帥哥著急一把抓住麥家ㄉ手肘 [唉!!唉!!別走別走!!] [怎樣啦!!] 麥家轉頭瞪著帥哥,帥哥呆ㄌ呆然後噗彳一聲笑ㄌ出來 [喔喔喔,好好,美麗ㄉ小姐可以ㄌㄅ??] 麥家聽到也抿著檢視圖片嘴笑ㄌ起來. [嗨!!美女,妳叫啥名子啊??] [我喔!!叫歐麥家.] [啥??!!OH!MY GOD!!哈哈哈哈哈 哈] 帥哥大笑到腰都直不起來,[笑啥啦!!我為ㄌ這名子從小被笑到大,你還笑!!]麥家掄起拳檢視圖片頭重重捶ㄌ帥哥肩膀一下,[唉喲!!妳力氣好大!!真ㄉ好笑啊!!!哈哈!!] [我不想管你ㄌ!我要ㄑ吃早餐!!] [喔喔!別氣別氣!!早餐我請ㄅ!!我不笑囉!!可以ㄅ??!!] [哼!!這還差不檢視圖片多,]麥家爽朗地笑ㄌ笑 [我告訴你我叫啥ㄌ,妳也該告訴我你叫啥啊!!] [喔!!我叫宋緯皓,現在還在讀大學二年級.] [喔!!那你現在是暑期來打工囉.] [不是啦!!!] 緯皓瀟灑擺擺檢視圖片手 [是我爸爸叫我暑假來自己開ㄉ民宿幫忙阿,要不然他怕我會到處亂跑囉!!]緯皓又落出ㄌ一貫ㄉ陽光笑容,麥家也明瞭ㄉ點點頭 [父母都是會這樣ㄉㄚ,不論你多大,都還是會擔心檢視圖片,像我要來這裡就求我爸媽求ㄌ好久好久ㄟ.] [ㄏㄏㄏ]他ㄇ相視對笑ㄌ起來.檢視圖片 白天,三ㄍ女孩進行ㄌ健行所謂吸取森林芬多精ㄉ活動,走ㄌ好遠ㄉ路,晚上大家都累癱拉,洗完澡,美雪又跳著說 [我ㄇ再ㄑ叫大哥哥唱歌給我ㄇ聽啊!!] [嗯!好啊!!]小布站起檢視圖片身來就率先走ㄌ過ㄑ,緯皓正好若有所思站在走廊,看到美雪,小布,麥家,開朗笑ㄌ起來,露出潔白整齊ㄉ牙齒,真是帥極ㄌ,[嗨!麥家!!] [哇!!] 小布和美雪不約而同看著麥家 [妳啥檢視圖片時候跟帥哥說妳ㄉ名子啊??] 麥家一反平常大剌剌,活潑ㄉ樣子,低下頭不好意思臉紅ㄌ起來,小布和美雪交互看看麥家和緯皓,用手指指緯皓又指指麥家 [你ㄇ嘿嘿!奇怪檢視圖片喔....] [哈哈!!沒啦!!早上遇到ㄉ啊!!哈哈哈!!!] 緯皓邊哈哈大笑邊搔著頭.檢視圖片 [我看,我ㄇ自己進房別當電燈泡ㄌㄅ!]小布微笑用力把還呆在當地ㄉ美雪拉進房間ㄑㄌ,麥家和緯皓尷尬ㄉ互相笑ㄌ笑 [麥家,三月你再抽ㄍ時間來看海芋ㄅ,海芋開ㄉ時候,一檢視圖片片花海真ㄉ好美喔!!] [喔!!我不知到時行不行ㄟ,爸爸媽媽很難談ㄉ.] 麥家搖搖頭一副無奈,緯皓著急趕緊說 [要不然,妳至少留ㄍ電話給我阿.ㄟ !!我可以傳簡介過ㄑ你拿給伯父檢視圖片伯母看阿] [不好啦!!!爸媽會不會誤會啊??!!] [不!不!不會啦!!我ㄇ是正派經營阿,留ㄍ聯絡電話不會怎樣ㄉ啊!!] 麥家看到緯皓著急到滿頭大汗ㄉ樣子,再遲鈍也該懂ㄌ.檢視圖片 [你唱''為妳寫詩''給我聽,我就留電話.] 麥家輕輕獗起嘴甜甜ㄉ看著緯皓.[這哪有啥問題.] 緯皓立即跑ㄑ房內拿出吉他來到走廊,熟練彈唱起來 [為妳寫詩,為妳靜止,為妳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做不可能ㄉ事~~~~~~~~~~~~~~~~] 星空下,美妙歌聲,芬芳ㄉ花朵,飛來飛ㄑㄉ萤火蟲,構成一幅美麗圖畫,而兩ㄍ年輕人純純ㄉ愛意也在這詩情畫意ㄉ場景中,慢慢開演ㄌ...完.....檢視圖片

麥香紅茶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56583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