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遊戲 高雄--燙離子燙 請問高雄哪裡有燙離子燙技術很好的店家或設計師??價錢大約多少??謝謝
我也跟你推薦新掘江的香港巴莎戲髮14號Pinky設計師我也是從網路上那邊聽人家推薦的!現在換我跟你推薦唷~他風評的確還滿不賴的唷~我自己是無重力燙1800~洗+剪都有包 .還會送護髮卷喔~你打電話去問問巴 221-3336然後就跟設計師溝通你要什ㄇ樣ㄉ感覺.地址~高雄市文橫2路151號2樓NET對面打電話預約很重要唷~221-3336 常客滿 參考資料 自己
基本上,燙離子燙,要去特別注意or叮嚀助理在操作離子夾時別壓到髮根!(因為這個部分通常不會是設計師在操作!而且設計師有時會忘記叮嚀助理)這樣就成功一半啦!另外一半就是您本身的髮質,要是健康髮就還好,要是受損髮....那就可得注意,包括燙前抗熱,燙後護髮,都非常重要....要是那種快要"溶掉"的髮質,恐怕得用"無重力燙"!還有燙完後,因為變成了直髮,所以剪髮時可以請設計師強調一下瀏海的部分,設計的好,會有驚豔的效果!另外,還有一些我之前p的文章,參考參考......同學:請問您的髮質很粗糙,是本身粗硬髮的粗糙?

還是髮質受損的毛躁?

還有自然捲的程度,是輕微自然捲?

還是重度自然捲勒?

這些因素都是會牽涉到使用藥水(燙無重力燙or離子燙)的不同!很多因素都是要到沙龍跟設計師討論後才能決定用什麼藥水的,這包括妳本身的頭型,漩渦位置,分線方向,髮流.....以及妳想要的造型。

就我所知,巴莎無重力燙與離子燙的藥水都不錯,差別在於藥力的強弱與護髮素的多寡。

也就是說,如果妳是健康的粗硬髮,而且還是重度自然捲的話,一定是用離子燙劑。

反之,毛躁的受損髮,只好用無重力燙,而且最好還要用麥芽糖來抗熱.................!這些都是依蓮告訴我的,如果妳還有疑問就去找她吧!還有,巴莎的離子燙在高雄已經算是便宜的了,如果有學生證orVIP卡的話,像我的頭髮長度超過肩膀一些,只要$1800元,如果找對設計師更是物超所值!如果您還沒有固定的設計師,那就去找香港巴莎堀江店→10號設計師 依蓮 Elean試試看,(有其他網友說她超像SHE裡的ELLA,還有Elean三年前就在SOSA當設計師了),就說是高雄餐旅學校的氣球介紹的。

記得要先電話預約,否則會等她很久!07-2213336 祝好運
燙髮依長度 $500起,基本護髮 $50起,2006年7月1號起不管男女生長短髮,一律洗髮 $99,剪髮免費,也就是洗+剪= $99,除燙髮或是染髮外不接受預約,一律現場抽取號碼牌,我是非假日晚上7點半去的,等待人數18人等了1個小時左右,要去的人可約朋友一起去才不會覺得無聊等太久ㄛ! 姿也技術中心,高雄市中華二路67號,07-3130602

香港巴莎戲,無重力燙,離子燙,新掘江,設計師,Pinky,高雄,不賴,技術,電話

造型|髮型設計師|瀏海|護髮|直髮|洗髮精|長髮|髮根|染髮劑|捲髮|髮廊|設計師|髮根燙|燙頭髮|短髮|假髮|離子燙|自然捲|剪頭髮|髮色|染頭髮|髮質|玉米鬚|

巴哈遊戲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91084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