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遊戲 高雄市有哪間比較好的剪髮店押? 我是學生~但我不想去姿也...一些比較不好的地方剪~女生要去哪裡剪比較好勒~!!我希望有親自去過的人推薦給我~跟我說價錢和地址
我跟你推薦新掘江的(香港巴莎戲髮)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因為我也是學生所以對金錢~也是很敏感~不過香港巴莎洗+剪420有雄身正還有打8折算是我去過沙龍店家打100分的巴~價錢合理~又不失格調~又有型我也是從網路上那邊聽人家推薦的!現在換我跟你推薦唷~其次是設計師~我都找14號Pinky設計師他風評的確還滿不賴的唷~剪ㄉ都很有特色抓起來很好看剪髮很細心剪起來很有質感如果你害怕找不到你想要的髮型或許看有沒有你喜歡ㄉ髮型圖帶過去報紙也可以阿然後就跟設計師溝通你要什ㄇ樣ㄉ感覺.有圖再加上溝通相信你的髮型因該會很不賴唷!地址~高雄市文橫2路151號2樓NET對面打電話預約很重要唷~221-3336 參考資料 自己
新堀江文橫路上的香港巴莎不錯我跟我同學也都是在那邊給14號設計師Punky燙髮剪髮她還滿細心的!技術還不錯!而且那邊的價位很合理!有學身証還可以打折!服務又很親切!不過....客人好多!要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喔!電話:221-3336
哇勒~~我也跟你推薦14號Pinky我也是從網路上那邊聽人家推薦的!我也被他~整理過髮型~^.^個人我一直都還滿喜歡他幫我整理的樣子~呵呵呵呵~所以我都指定他
我是去在文化中心附近的一間 叫做對眼的店剪的 我推薦設計師SUMMY 他剪得不錯喔

高雄香港巴莎,香港巴莎設計師,香港巴莎堀江店,香港巴莎允文店,香港巴莎漢神,香港巴莎五福店,香港巴莎剪髮,香港巴莎coco,香港巴莎5號,香港巴莎價位香港巴莎,香港巴莎戲髮,沙龍店家,高雄市,設計師,新掘江,Pinky,髮型,價錢,不賴

捲髮|髮色|洗髮精|自然捲|長髮|髮型設計師|玉米鬚|髮質|設計師|染髮劑|離子燙|護髮|髮廊|髮根|假髮|燙頭髮|瀏海|短髮|造型|染頭髮|髮根燙|直髮|剪頭髮|

巴哈遊戲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81664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