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遊戲 高雄的哪裡的燙髮比較好.. 因為第一次要燙頭髮...所以希望有些人給我一點建議...之前去剪頭髮的地方都是跟媽媽去減的..燙頭髮怕去媽媽級的那種沙龍燙出來會太老...所以想問問燙過頭髮的人...高雄哪裡燙的頭髮比較好看...我的頭髮長度大概到背部的一半..還有阿..因為我是學生..這次要自己出錢...也不要..貴到嚇死人..的那種..希望大家給我意見..謝謝啦~~~!!!!
推薦你到新崛江的香港巴莎戲髮棧地址是高雄市文橫二路151號2樓電話07-221-3336我朋友最近才去這邊燙了捲髮個人是認為變的非常漂亮通常很多人都認為燙捲髮會變老可是朋友年紀已經31了燙完髮後竟然變年輕變時髦她頭髮跟你差不多長燙普通好的藥水2000左右也有更貴或更便宜的藥水所以你可以自己選你也可以在去燙髮前先打電話問價格我朋友是給7號maggie設計師剪燙的設計師本身就是捲髮所以很懂得怎麼整理喔他們星期三公休開店為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半 參考資料 朋友
文武二街60號2樓的感髮型,收費合理設計師又很用心,你可以找 波比,最好先跟他預約,他很細心喔,朋友都說他剪髮好看燙髮自然價位又公道,最重要他們用的藥水是有高知名度的品牌喔!電話07-2616474,每週休.
推薦你到這家新開的日式沙龍,他們現在有折扣燙起來滿滑算的,很適合我們學生一族~他們設計出來的髮型相當日式好整理,我有推薦好幾個朋友去過,他們都很滿意,你可以去試看看給你他們的部落格,你上去看看他們的髮型照http://tw.myblog.yahoo.com/jw!6nevnLyfGQ9r5.tqd.EHq2M-
建意你去找偶的設計師.他目前是sosa的資深設計師.減工一流,技術超好,人又細心.更重要的是他去年底還到日本和上海沙宣學院進修.帶回許多新的資訊和技術.這位男設計師每年都出國去.因為他希望可以提昇自己.給客人更好更新的技術.他洗減要600元,至於燙髮要看長度.不過你放心,可以請他給意見.告訴他你的預算,請他幫你設計.偶去sosa三年了,他的收費很公道.而且弄出的造型粉時尚又流行.你可以去請教.他人真的粉好拉!不會強迫推銷.是一位不錯的設計師.sosa:2355961在高雄火車站光南對面(中山路和八德路口)設計師:kevin(凱文)ps要預約,才不會等粉久....
我個人去過sosa&巴莎(崛江店)sosa我只去剪過.燙過髮線我覺得他們再燙很細心不會有敷衍了事的心態不過...因為我只燙過髮線所以不確定他們燙整頭需要多少大洋不過據我同學的妹妹經驗是熱塑燙...3000左右sosa我都是給amy用的AMY是SASO的設計總監喔!!巴莎--我去燙過整頭的= = 還不是我再說...藥水貴就算了還不持久...我燙2800的藥水再燙的時候...設計師還一直推銷..tigi寶貝蛋...= = 我很傻眼後來要去補燙...還說不能補燙說在燙下去..會太捲...等等之類的因為我之前沒燙過(只燙過劉海)...所以人家說第一次燙髮..都要超過4小時= = 抱歉...我從走進去到燙好出來不到4小時....我也有照他說的..又哄又抓的有啥屁用....我燙第2天就被我同學說...你頭髮快直了= =(都快哭ㄌ) 當然...大概1個月後就直了所以2800就飛了!!後來要去補燙....補燙不成..在護髮的時候..那位助理還是一直在推銷寶貝蛋當初我也是上網爬文...人家說巴莎很好之類的就去了真是很後悔....希望你多多考慮 多多問問你的同學實際的經驗比較好啦網路上參考就好囉
我提供一家,我常去的一間他的名子叫美慕里~ 在鹽埕區那邊~他們的價位也不會因設計師改變浮動~我提供他的部落格可以去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eeimuh-lii點進去就是地址、電話了~還有詳細地圖還有生活﹢也有他們的資料!如果覺得服務不周到 還可以留言到部落格申訴在生活﹢的留言,評價不錯是4﹒9 滿分5分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04636a0bad5823d7可以去看看喔! 價目表洗髮:150元☆上捲子﹢20元☆燙髮:1500元起剪髮:380元染髮:800元起☆挑染900元☆護髮:300元☆頭皮護理:200元☆ 如果不能看網站的話我直接貼地址、電話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99號電話:{07}5214796

香港巴莎戲髮棧,巴莎戲髮站,巴莎戲髮棧,香港巴莎戲髮,香港巴莎戲髮棧價錢巴莎戲髮,頭髮,文橫二路,新崛江,樓電話,高雄,朋友,媽媽,設計師,星期三

髮色|洗髮精|髮廊|造型|瀏海|設計師|髮質|直髮|短髮|自然捲|剪頭髮|假髮|護髮|染頭髮|離子燙|捲髮|髮型設計師|長髮|髮根|玉米鬚|染髮劑|髮根燙|燙頭髮|

巴哈遊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20446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