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遊戲 高雄有很好的髮型設計師嗎? 我在高雄小港那 有技術比較好的髮型設計師嗎? ><幫幫忙
我知道有一間~在新堀江的門口 店名叫"香港巴莎 戲髮棧(BAZER)"我原本頭髮被很多設計師剪都很難看 而且用髮蠟也不好看到怎樣...不過!!自從去剪玩之後髮型超好看的!而且他們的員工都很客氣 設計師也很會找話題跟你說話 不過建議你去的話找~10號設計師!名子叫Elean上班時間:PM1:00~PM10:30星期1公休!電話:(07)221-3336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51號2樓(文化路口)~~~~~~~~~~~~~~~~~~~~~~~~~PS:普通洗+剪420帶學生證洗+剪350**不過我當時沒帶學生證他們也給我算350呢 服務真的不錯 洗頭按摩的技術也很好!!! 參考資料 自己
恩ㄚ新堀江的香港巴莎真的很不錯ㄚ~找14號Pinky設計師(上班時間是下午1點)他技術也是還滿不錯的喔~價位也適合價位~我自己剪出來的髮質跟感覺都還滿不錯的!~服務還很親切內!洗+剪420我都是給他做造型~染髮+燙髮等等...(有學身証==>燙髮染髮是8折)因為我每次去他都在忙!他們公司電話是221-3336!最好先預約卡位一下唷!
千萬別去三信家商對面那家米堤做造型~光燙髮跟染就要五千~還不包刮護髮~而且髮質壞了整個都是毛毛的~嚇死人 ~尤其是三號設計師~我是受害者
剛去給依蓮剪了 感覺真的很好Q_Q 原本我去剪髮都會有恐懼症 怕這次剪完頭髮又要亂翹了(我有自然卷) 這次卻讓我很安心.......
  我跟朋友去香港巴沙燙髮.我給pihky..朋友給Elean弄   因為是躺洗所以來不及從髮型書找到我要的捲度.本來是想等找到再燙.可pinky說她知道我要的感覺和捲度.就直接把捲子拿出來了.我還跟她說我覺得捲子好像小了點.不過她還跟我說這個已經很大捲了.結果燙出來根本不是我要的捲度.而且剛燙完時我的頭頂是方的.超氣的.染+燙+挑染,花了快5000元,結果...超失望的   不過我朋友給Elean燙.就弄的不錯.Elean在燙時,捲子都會自己上,不會請助理上,燙起來也不錯看.我朋友也很滿意.而且她很細心,都會跟你說她現在要幫妳弄的是什麼東西,作用是什麼.感覺真的很好唷.我下次會找她燙
不久前才去姿也用頭髮,想說上來推一下不要被『姿也』嚇到了,因為每次用出來的髮型很有在台北的水準喔這次我又去找他,他把我的頭用的超級滿意我現在雖然在台北,但是我用頭髮還是會下來給他用,我的姐妹們也都是給他用我想設計師的名氣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應該是設計師的設計熱誠才是,所以在這裡向各位推薦高雄新崛江姿也的政諭喔!各位水水可以去找他用用看吧,但用頭髮的新台幣可能要帶多一點喔因為他用頭髮比較貴一點點之前有在ptt發過一次推薦文了沒圖沒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oopsmonkey(設計師的無名,我是他髮型書第58那位)姿也的電話:07-2515882

台北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型設計師,台南髮型設計師,髮型設計師薪水,高雄髮型設計師,陸小曼髮型設計師,桃園髮型設計師,好的髮型設計師,髮型設計師無名,髮型設計師 英文髮型設計師,巴莎 戲髮棧,Elean,高雄小港,新堀江,高雄,BAZER,設計師,文橫二路,我知道

自然捲|髮根|髮廊|染頭髮|離子燙|染髮劑|護髮|長髮|髮根燙|髮色|直髮|假髮|造型|剪頭髮|髮型設計師|瀏海|捲髮|玉米鬚|燙頭髮|設計師|洗髮精|短髮|髮質|

巴哈遊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51612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