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業e網 就業E網 介紹卡問題 請問一下 各位知識人我的公司 要求我拿介紹卡才會錄用我請問介紹卡 一天申請 就會當天拿到了嗎?還是要有工作天呢?看到各位知識上面 填寫自己喜歡的職業可以填一家就好嗎? 希望各位可以給我回應囉就業服務中心 假日有開嗎?
介紹卡去就業中心~他會立刻開給你就業中心假日沒有開喔~~~自己填的職業~填的多是讓電腦搜尋配對時能有更多自己喜歡的工作機會跑出來~讓搜尋的工作機會更多 參考資料 過來人

全國就業e網,就業e網求職,ejob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e網家庭代工,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全球就業e網,就業e網 介紹卡,就業e網密碼,澎湖就業e網,台灣就業e網就業E網,就業服務中心 假日,就業,問題,知識人,工作機會,公司,知識,職業,喜歡

物流|大眾傳播|儲備幹部|轉職|新鮮人|營建|社福|會計|行銷|跳槽|履歷表|應徵|教育|獵人頭|人力銀行|服務|醫療|招募|金融保險|自傳|業務|倉儲|零售|批發零售|土木|旅遊|工程|面試|傳播|兼差|電子資訊|軍公教|批發|找工作|管理|

就業e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100706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