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e網 全國就業e網找工作,到就業服務站開介紹卡?

我有在全國就業e網找工作看到那A公司說要到就業服務站開介紹卡!報名~我剛去了服務站,第一次去叫我寫資料…後來看一下有無其他適合的工作他說會幫我報名A公司= ="那介紹卡勒?

是A公司有叫我去面試時,就業服務站才會發給我嗎?

離開的太急,忘了問服務人員!好心大大幫我解答吧!^^
去就業服務站~他會拿介紹卡給你~你在去A公司應徵~他看到介紹卡就知道是就業服務站介紹去的~到時候會不會使用你這個人~~有的會另行通知~不然就是會把報告(回傳單)傳真回去給就業服務站
只要你去過就業服務站找工作之後在那邊找到的工作,都必須要拿介紹卡因為公司算是委託他們幫忙找人所以他們必須要有紀錄存在忘了拿的話,可能就必須在回去一趟了

ejob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全國就業e網家庭代工,全國就業 e 網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求職,全國就業e網www ejob gov tw,全國就業e網 介紹卡,全國就業e網工作,全國就業e網 密碼,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e網,就業服務站,就業,工作,適合的工作,全國,卡勒,公司,服務,面試

就業e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240393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