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業e網 就業E網登入問題 為什麼就業E網這幾天都很難正常登入啊每次點進找工作就會出現Server is too busy找個工作好困擾
我也是 看來大家都一樣真的是爛透了明知道現在找工作人那麼多一定會爆找不到工作就已經夠煩了還要受這種鳥氣明明現在就業市場上MIS或是懂網路的高手一堆卻叫人家去掃廁所掃馬路的然後負責就業e網的人身居要角卻在擺爛不做事唉唉公家單位就是這樣啦錢都不知道怎麼用的我剛剛已經發了mail到他們信箱抱怨了想想那些掃馬路的高科技人才們花個三萬叫他們來弄網路都比現在的要好發mail塞爆他們信箱吧!!!!!!!!!!!!!!!!!!!!!!!
我家的也是 昨天還好 中午時間 跟晚上 還上得去 今天 只能進 首頁 要看工作那邊 都進步去了 應該是 流量 太大 關係 現在失業太多 我自己也每天 逛就業服務中心 還沒開 就幾百個 人在排隊了昨天 連 104 好像 也掛掉了

全國就業e網,就業e網求職,ejob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e網家庭代工,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全球就業e網,就業e網 介紹卡,就業e網密碼,澎湖就業e網,台灣就業e網就業E網,找工作,找不到工作,就業,MIS,問題,公家單位,busy,工作,就業市場

線上遊戲|luna|分享器|區域網路|3.5G|無線網卡|筆電|光纖|無線網路|無線上網|寬頻|網頁|斷線|訊息|遊戲|狀態|

就業e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20252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