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業e網 全國就業E網找工作問題 我加入了會員(全國就業E網...5個月),還沒找到工作,這個網站找工作的感覺好像沒有像1111好找,但用了1111還是找不到..........最近看到有符合的工作,但好像只能打電話過去,不知道有沒有提供線上投履歷表的功能,因為看了5分鐘,好像都沒有線上投履歷表的功能。

請知道的告知,謝謝您.........
大大您好,老實說我也感同身受全國就業E網幾乎一半的機率都是"請自行電洽或親洽"會要求"e-mail"幾乎職務也是有一定的能力限制範圍不過若是真的符合您所想要,我覺得即使要親自面洽,您還是得去試試看~(搞不好就錄取您了)但是若您真的不方便等等之類的,只能投遞履歷的話好像只有1041111(我覺得有些職缺會重複到)yes123(這個我覺得機會多寡,要看人.....我覺得還好)再來就是您說的"全國就業E網"(只是用投遞方式的機率一半)個人心得囉~~你參考看看祝福你順利囉!!
我這裡有一份工作資訊不知您是否優興趣了解?


ejob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全國就業e網家庭代工,全國就業 e 網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求職,全國就業e網www ejob gov tw,全國就業e網 介紹卡,全國就業e網工作,全國就業e網 密碼,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E網,工作,就業,全國,履歷表,問題,感同身受,線上,功能,yes123

就業e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50507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