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業e網 有關全國就業e網的問題 我想請問有那位大大知道.為何我上全國就業e網上看到工作.然後按我要應徵..結果他有一個空格要留一種聯絡方式給廠商.可是我都無法在空格內KEY上文字ㄝ...怎麼辦?誰可以教教我.....
「立即上工計畫」凡依法登記或立案、加入勞保及就業保險的民營事業單位,即日起就能向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每僱用一名連續失業三個月以上本國勞工,每月予一萬元補助,期間最長六個月,初期預估可協助一萬人就業。

簡單的說依法登記或立案、且加入勞保和就業保險的公司,可以和就業服務站申請每僱用一名連續失業三個月以上的本國勞工,每月補助公司一萬元,期間最長六個月。

僱主僱用失業滿三個月以上、會得到一萬元獎利。

全國就業e網上看到工作.然後按我要應徵..結果他有一個空格要留一種聯絡方式給廠商.可是我都無法在空格內KEY上文字要先登入會員才能應徵、登入後應該會顯示東西(廠商未提供此職缺以電子郵件方式應徵) 。

建議您把該公司的統一編號記起來、然後再去就服站把統編給他們請他們列印介紹卡。

希望有幫助到您!!

ejob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全國就業e網家庭代工,全國就業 e 網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求職,全國就業e網www ejob gov tw,全國就業e網 介紹卡,全國就業e網工作,全國就業e網 密碼,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e網,就業,立即上工計畫,全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國勞工,問題,空格,事業單位,統一編號

就業e網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90489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