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e網 全國就業e網的工作機會代碼是否能請就業服務中心開介紹卡?

請問:我如果在全國就業e網查詢到合適工作我是否能以工作機會代碼是否能請當地就業服務中心開介紹卡?

謝謝~
峰你好你如果在全國就業e網看到合適的工作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廠商或投履歷至e-mail信箱,這個方法不用出門若你要積極一點請就業服務站開介紹卡,那就要親自到所屬的就業服務站報名(抽號碼牌),臨櫃辦理.記得要帶身分證件,如果沒去過就業站要先填履歷表,再臨櫃連身分證繳驗,櫃檯小姐會確定對方尚未應徵到合適的人即開介紹卡給你帶去面試祝你求職順利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HI我叫Gina,從18歲開始就不斷的投資做生意一直到我三十歲那一年我存到我人生中第一個1000萬在一切衣食無缺,生活物質條件都不是問題我開始與丈夫開了一家西餐廳因為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夢想在豪華的裝潢下當然客人也絡繹不絕我跟我的丈夫開始為了餐廳事業與家庭生活忙的不可開交生活從此打結幾年前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網站介紹系統讓我們脫離了當時的痛苦生活現在的我們不但擁有自己的生活品質再也不用為了生意忙碌還可以陪小孩補才藝陪父母在平日到處遊玩這一切都要感謝這個網路系統建議您也可以上網看看,網址http://98.to/20293307/或是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希望能幫到你:)
您好:能以工作機會代碼是否能請當地就業服務中心開介紹卡未盡事宜請洽 0922932333 小馬

ejob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 e 網查詢工作,全國就業e網家庭代工,全國就業 e 網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求職,全國就業e網www ejob gov tw,全國就業e網 介紹卡,全國就業e網工作,全國就業e網 密碼,找工作全國就業e網全國就業e網,就業服務中心,工作,就業,全國,代碼,合適的工作,服務,中心,就業服務站

店租|固定攤位|加盟|營利事業所得稅|經營|擺攤|經銷商|臨時櫃|營業登記證|批發|通路商|頂店|營業稅|生財工具|寄賣|頂讓|成本|店面|中盤商|合夥人|網拍|行銷|地攤|代理商|店面裝潢|連鎖|店名|創意市集|批貨|臨時攤位|開店|租店面|

就業e網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90263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