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e網 全國就業e網、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誰的較好?

因為我最近正在求職所以我來問這個問題請問:全國就業e網、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誰的較好?

也就是說,誰的公信力較佳,應徵廠商較不會"唬濫"?

謝謝~
以我自已找工作的經驗來看的話全國就業e網和104比較好因為他們的職缺不會一直重覆尤其是104的服務也很好如果發現有問題、向他們反應大約一天的時間就可以知道結果了而1111的話你在找工作時注意看一下例如第一頁已經有出現過的職缺到了第四、五頁還會再出現一次頭一天刊登的新職缺會重履出現大約三次以上所以看到1111網站上所刊登的職缺數字其實有三分之二都是重覆的向他們反應問題後就沒有消息了要說公信力較佳,應該是全國就業e網因為這是屬於政府單位的所以對於求才公司的資料都會要求詳細廠商應該不會比較“唬濫“而104和1111是屬於民營機構都是以賺錢為目的所以對於求才廠商的資料就不會要求嚴格因為有公司在他們的網站刊登職缺他們才會有錢賺…
如果是要求職就都上去填資料,這幾家都很有名氣,應該都還不錯,至於廠商跟你是一樣的,都會唬濫,平心而論,你唬的應該多一點。

如果對廠商有質疑,就上網多查一些資料比較實在。

面試之前,把廠商資料看過一次,自己比較放心,面試也會比較順利的,要加油嚕~~
應徵廠商較不會"唬濫"---都很優ㄚ,廠商缺人才會徴人(科技大廠有時為了建立人力資源資料庫,不缺人也會徴人,然後建立自己的人資庫),所以景氣不好,更要積極去找工作,每一家都去登錄(反正登錄不要錢),時常注意一些新的職缺訊息,亦有職缺更要盡力爭取,如立刻打電話去問承辦職缺是否還在,並表明想應徵(有些工作市用e-mail直接投履歷就立刻寄,寄出履歷後隔天,一樣打電話給承辦說:我是***我想應徵***職務,昨天有用mail投遞履歷,請問是否收到....)。

積極誠懇的態度、注意禮節儀態,那麼找工作就會多一點錄取機會(和誰公信力比較佳無關,因為人力銀行只是將職缺列出供求職者參考,並不負責錄取與否)
全國就業e網 是勞委會的比較不會受騙就業中心.美天都有工作職
如果就公信力而言,當然是官方的全國就業e網最好,可是它的職缺也比較少,我那時候在找工作,也是同時使用104&1111,雖然104的廠商似乎比較有名氣,可是我投出去的履歷全都石沉大海,反而1111的廠商,大部分都有邀請我去面試,甚至還要趕場咧,最後我也是在1111人力銀行網站上找到目前的工作,所以看你認為是名氣還是真的能找到工作,何者比較好呢?


個人認為都差不多~~~全國就業E網我是不知道啦~~104投履歷至少會回信告知廠商是否有讀取1111好像都沒有......不過現在不景氣 , 投人力銀行通常都是石沉大海而且聽說好像有篩選機制 , 不符合的也不會送到廠商那裡就是直接被人力銀行刷掉 , 也就是人力銀行自己會先過濾現在這時候 , 如果沒有立即經濟壓力建議去kijiji網站找兼職的 , 或是找報紙求職廣告的因為有電話直接打電話邀約面試比較快投人力銀行通常幾十封也沒半次面試機會而且太多都是擺在上面敷衍用的職缺(通常是徵求人數只有一人的)當然也不是叫你都不要投 , 各方管道都要運用一下機會才會大!!
全國就業e網是政府的就業機關也就是就業服務站提供的網站104和1111人力銀行除非你有專長不然只靠投履歷幾乎是石沉大海
你可以試試看這個行業【龍巖人本正在擴大徵才】龍巖人本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人員招募(高薪徵才)http://Now.to/4i56在經濟景氣持續低迷的大環境下,各大企業紛紛大幅縮減人力、停止投資計劃,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金融海嘯終究難敵未來時勢所趨,生命禮儀產業正待揚帆啟航之際,正在職海浮沉的你,面對隨時可能降的矢業魔咒,請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讓龍巖帶你航向人生另一段美麗境界
1111一點都不好很愛挑人給人感覺很不好同一家公司都已經面試兩三次都不進還叫我去是怎樣反正叫人不用錢 都隨便亂叫我車錢都花爽的不想要沒相關經驗就開出來別再那浪費大家時間

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518人力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111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求職,汎亞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有哪些人力銀行,全國就業e網,就業,全國,找工作,廠商,問題,公信力,工作,政府單位

專業|生涯規劃|入伍|中小企業|跳槽|投資|在職進修|企業家|開店|執照|研究所|就業|離職|學徒|進修|升學|建教合作|合夥|性向測驗|兼職|一技之長|退休|轉職|創業|畢業|企業主|出路|專長|當兵|

就業e網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40257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