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的身世☆〓國際金融中心 〓☆在中的身世☆〓   在中是被養父養母帶大的,但在中一直很孝順,很愛養父養母,說是要早點成家,已和他親生母親相認了   在中與親生母親相關新聞:   1 2006年11月21日Hero(金在中)是養子的身世被揭發。

事緣有位49歲的韓先生,近日入稟法院要求Hero驗DNA,以證明2人是父子關係,並在戶籍上將親父一欄改回他的名字。

  據 韓某表示,他與Hero的生母離婚後,將兒子的撫養權交由前妻,他們之後再沒有聯絡。

他近日才獲悉Hero一直交由毫無親屬關係的第3者撫養,而且Hero的養父母沒有經過正規的領養手續,就在戶籍上將Hero寫成親生兒子。

  對於韓某指領養手續有問題,Hero的養父母表示純粹出於好心,不想讓Hero知道自己的身世而已。

法院將於下周三(11月29日)舉行首次審訊。

事務所拒絕回應此次事件,而Hero前(21日)晚就如常與隊友演出KBS電視台節目,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2. 韓姓男子八十年代末與“東方神起”的成員金在中的生母離婚後,把在中交給後者撫養,之後就音信杳然,最近他突然現身,說:“當初離婚的時候我把兒子的撫養權給了前妻,但直至最近我才知道兒子一直被沒有任何關係的第三者撫養,因此我才提出這次的控訴,要求在中的戶籍中生父一欄改為我的名字。

”他還指責在中的養父母沒經過正規的領養手續,就在戶籍上寫明在中是他們的親生兒子。

  不過法院方面就表示只要在中的領養關係沒問題,即使韓某的DNA測試證實他的確是在中的父親,在中的戶籍亦不能更改。

而在中的養父母亦說“我們稱在中是親生兒子只是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是養子而已。

”而在中昨天就透過經理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發表聲明,“在多年前,在中與事務所已知道他與養父母及親生母親的關係,今後在中會繼續與他們維持良好關係,他會以東方神起的成員身份,專心工作。

”   在中亦說:“我並不清楚為何父親要提出這次的訴訟,我認為比起過去,現在更為重要。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金在中的身份生活,今後亦一樣,希望能在兩方的雙親的愛護下生活。

”   3. 22日晚的最新消息,在中的親生父親已經取消了訴訟。

在中本人也在自己的官網中表示自己對兩邊的父母都會孝敬,但是會以“金在中的身份,一直生活下去”。

對音樂的執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566206 國際金融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