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期的電腦學費我真的瘋了嗎?(給我意見)學承電腦 24期的電腦學費~我真的瘋了嗎?(給我意見) 其實我是個很冷靜的人做很多事情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一樣不太做出甚麼後悔的事情。

前幾天辭掉工作後,因為再過兩年就要大學畢業了,想好好做的自我充實的人生,所幸我就去找尋電腦補習班的資訊!

不過我去學承電腦,也告訴他們我想要學習跟自己缺乏的東西,不過那天我連視聽講座那種課程都沒有做,就昏頭昏腦的簽下24期每期3000元的學貸,雖然我不是沒有賺過錢,72000或許兩個月辛苦一點就會賺回來,只是我仔細再想,我是不是被坑啦,其實我只是想好好學電腦,學好價網站,修圖這一類藝術的,可是怎麼會變成這樣,講真的,原本學習是件好事情,可是我現在卻一點都不開心,我真的只想好好學習,可是24期真的就是鐵青的72000,一分一毫以不會減,72000真的是值得嗎?學個電腦要那麼貴嗎?還是我真的被坑了!

救救我,給我意見,很多都沒關係!


說實在話,學電腦需要花那麼多錢嗎?若是真的想要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可以有很多的方式,例如:買書自學你想想看72000可以買多少書?若是真的想補習,你也應該多比較看看,怎麼會去聽了講座就馬上下了決定,通常在現場聽說明會,承辦人員講話都會超跨張來吸引學生,很不切實際,我想你應該在考慮看看這樣的投資值得嗎?補習班上課通常都教的比較基礎,不然就是以考證為主,請問通常以設計類的工作例如美工設計,網頁設計或是產品設計,去應徵我想老闆都會要求你帶作品吧!

所以我個人認為作品會比證照來的重要.....................給你個建議:先與對方溝通看看,先取消退掉,買東西都有所為的見賞期,你在多看看幾家在決定真的會比較好72000要存多久才有呢? 參考資料 過來人的經驗證
你沒有被坑啦~~不用擔心不過你連視聽都沒有聽,就直接簽會不會太快了= = 72000不是小數目學電腦真的是很貴既然都簽了,就好好學!

要不然就不值得了
你好:我也是在"學承"補習在這學習快半年了說坦白的從一開始被家人和朋友稱之為電腦白癡的我於是開始尋找期間我也都比價過專業認證課程72000真的不算貴,而且24期無息的分期不限制上課還有線上教學真的很划算
以補習班進修學習的費用來說好像差不多,如果沒有堅定的決心學習的話,花72000真的就很貴喔!學校的學費也很貴,只是沒人懷疑過而已!!
不管到哪裡,學電腦都很貴!竟然要學電腦當然要考個證照,現在一科認證都要快4萬,算一算還算便宜呢!想學電腦就要投資自己呀!建議你!都報了,就給他學下去,考個認證吧!
學習只是讓自己有更多的出路為何當初我們會想上大學會想再考研究所意思是如同的你說一個月3000塊滿值得的阿以前我在學電腦時學費更是高的嚇死人但現在回想起來卻一點也不貴因為讓我學習到真正的技能是在職場上運用的到的再說我靠一張國際證照就可以騙吃騙吃薪水還加薪咧^^"這才是重點
我也是在學承上課你說你繳了72000,分24期喔假如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有認證課程吧,我忘了是幾科ㄌ我是覺得投資72000是還好啦因為可以考到國際證照ㄚ而且對以後工作也有幫助ㄚ只是你都沒有試聽課程未免也太屌了吧學承的老師們都還不錯啦~~不用擔心啦
每次看知識家,有時候真的會看了一肚子火,又是一個想不通的"大學生",學費 72000 就能讓你學到專業的課程, 便宜了拉, 這樣算貴那就繼續當你的井底之蛙吧, 把大學混完接著去跟上萬人爭一個月1萬7的文書工作吧,或是自己花10幾萬買軟體回家慢慢學吧~順便說給那些自以為很厲害的"學生"~真的利害的話就自己開公司就好了呀~幹嘛去做給人家請的小員工呢,身在福中不知福阿!ps 看了會不開心的話~就當作是老人家碎碎念吧
現在學電腦都是好幾萬塊的!有的像資策會那種也都是要好幾十萬的!!所以你七萬多算便宜的了吧!!你是上什麼課程呢!!如果有國際證照這樣的價位是差不多的!!現在考一張證照好比過學歷!!這年頭證照真的很重要!多考一張多一個保障!!
還沒上就說被坑了 太快了拉 搞不好上了之後 你還會感覺很划算也說不定唷
絕對不是被坑啦!因為我們可以學的課程超多的從一開始到現在.大約也學了一年了學承讓我學到許多東西.讓我不管在生活上或工作都能夠暢行無阻.而且分期來講也比較不會造成負擔我有看到策進會的課程一科就要十幾萬耶!所以真的差蠻多的既然報了!就要好好學啦~以上
我本身也是學承電腦的學生我也是報了七萬二我也是學美工類別的課程我上了快一年的時間了我覺得還不錯押而且我也集結了許多作品唷一起加油吧
你覺得學習一項專業技能需要花費多少你才覺得划算?以電腦來說,是目前的一個趨勢,以接一件網頁設計的CASS來說幾千至上萬元不等,甚至到架設網站幾十萬跑不掉,你覺得呢?擁有專業可以為你加分甚至加薪,那還會覺得被坑嗎??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愛你,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英文,真的 韓文真的,電腦,冷靜的人,辭掉工作,一分一毫,美工設計,補習班,學習,瘋了嗎,充實自己

暑修|畢業|綜合高中|課程|公立|基測|私立|科技大學|學歷測驗|體育班|高職|研究所|進修|日間|宿舍|專科|專題|建教班|轉學考|暑期輔導|曠課|制度|大學|技術學院|夜間|國中|國小|高中|幼稚園|教案|雙碩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1805251 學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