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便利帶只提供企業戶使用嗎?開戶 股票 請問便利帶只提供企業戶使用嗎? 請問便利帶只提供企業戶使用嗎?剛剛打電話一直客服忙線中請問有人知道便利帶是否提供給個人用戶使用呢?因為我看他們好像要開發票和簽契約ㄟ我是個人 沒公司 沒發票是否也能訂購來用ㄋ或是有沒其他一樣便宜又方便ㄉ快遞公司可以推薦我呢??謝謝各位啦!!
你好....由我來跟你解說..我是員工...雖然已離職公司個人都可以使用(我自己也有用)開發票就一般的2聯發票...或者3聯打統編(這是外加5%稅金 所以一定要開)如果以相同類型的快遞公司...這間算很不錯我不想說這間公司的優缺點只是...易碎品..或者怕摔到...一定要妥善包裝跟外務約定好收件時間...或者親自跑到站所其餘就交給他們來幫你配送..一般區域通常隔天會到配送不出去會跟您聯絡 以上如果跟郵局&那2間宅配來說...算居中間...不算太好但也不差 參考資料 便利帶做快2年的我

企業管理,企業倫理,企業實習,統一企業,企業社會責任,企業管理系,企業內控,企業swot分析,企業文化,企業戰士企業,便利帶,快遞公司,公司,發票,個人,開發,快遞,外務,電話

輕鬆付|網路書店|購物|點數|匯款|貨到付款|skype|電子商務|購物網|信用卡|供應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2102934 開戶 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