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問退補問題:我是新手用票開戶 股票 我要問退補問題:我是新手用票 我要問退補問題:退補要在幾天內完成?退補可以退幾次?有退補記錄就不能在向銀行拿票ㄌ嗎?沒退補就會變拒絕往來戶嗎?如果廠商拿退補ㄉ票來要換現金ㄉ話那這張票沒辦退補會怎麼樣?如果票今天到期ㄉ話可以臨時抽票嗎?謝謝..........
版主大大你好:退補要在幾天內完成?**各家銀行不同.有些2天內補齊.有些3天內.可打電話至銀行詢問.退補可以退幾次?**退一次就有紀錄了.後續在接著退.等你支票用光後.銀行就不會在給你支票了.有退補記錄就不能在向銀行拿票ㄌ嗎?**沒錯.有些銀行會視情況給.原本50本---有退補紀錄就給5張.10張或25張不等.有些就拒絕往來.沒退補就會變拒絕往來戶嗎?**是如果廠商拿退補ㄉ票來要換現金ㄉ話那這張票沒辦退補會怎麼樣?**不行---一定要把錢補進去.不補就有信用不良紀錄.如果票今天到期ㄉ話可以臨時抽票嗎?謝謝..........**不行----除非拿票的人沒存入銀行.因為票存入第三天才能拿到錢.所以兌現日已經來不及抽票.**簡單敘述希望有幫到你.

支票退補記錄,退補記錄期限,退補記錄查詢,無退補記錄,取消退補記錄退補記錄,拒絕往來戶,銀行,廠商,現金,紀錄,支票,記錄,兌現日,往來

營業稅|牌照稅|地價稅|財產申報|印花稅|節稅|房屋稅|逃稅|退稅|土地增值稅|合併報稅|留抵稅額|營利事業所得稅|娛樂稅|契稅|關稅|補稅|扣繳憑單|逃漏稅|二維條碼|累進稅率|遺產稅|燃料稅|所得稅|贈與稅|扣除額|證券交易稅|網路報稅|發票|免稅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700610 開戶 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