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研院-商業檢定外匯保證金 金研院-商業檢定 我是專三的學生我二技想要考銀保科所以我想要多考一些證照但因為很多科目都有年齡限制所以我想先考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但它有分2種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一般金融)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消費金融) Q1.請問有何不同?!有需要2張都考嗎?!考的東西都一樣嗎?!Q2請問還有哪一些證照是我現在可以考不用數理能自己自修好通過的?!
如果是一般存匯櫃檯的話應該是以一般金融類會比較受用,若想從事的是授信、信用卡部門的話就要拿消費金融囉。

其實這兩張“合格證明書”都算好考的啦,其中大約有十多題是針對消費金融方面命題,剩下的差不多都一樣。

其實應該是先報考一般金融OK之後再順便將消金也解決掉。

反正兩科幾乎一個樣。

我是用東展的書﹝非廣告﹞大約準備10天吧,把內容看熟再將歷屆試題做一做想不80分都難。

至於其他的證照!

研訓院的信託業務員、初階授信、初階外匯、理財規劃人員,還有最重要的金融常識。

證基會的證券商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

保發會的人身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單業務員。

辛苦你了!

真有得你準備了!

假如真想走銀行這條路的話 參考資料 考的焦頭爛額的老行員

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 一般金融,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 消費金融,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考古題,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題庫,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歷屆試題,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 準備,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 書,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考題,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試題,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用書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內部,金融,保發會,投信投顧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理財規劃人員,人身保險業務員,證基會,投資型保單

丙級|金融|廣告設計乙級|經濟|會計檢定|財務|會計|審計|行銷|成績查詢|餐飲|營業員|美容|三級|貿易|證照|丙檢|中餐|保母|參考書|企管|題庫|理財|投資|補習班|保險|遺失|貨幣|題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706709 外匯保證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