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外匯,該如何做功課外匯保證金 研究外匯,該如何做功課 每天都看到美金一直跌,每天買一些,隔天又看到跌了,想請教各位該如何去研究外匯(美金),我想自己做功課。

本身已有在國泰世華開了台幣和外幣的帳戶因為保了一筆添美利美元的保險,由於他要保六年,保額3千美元,保額1047美元。

我想要先把美金買好,一點一點的買,從30.81 買,30.71買,30.68,直到昨天的30.46,今天一早看到匯率又跌了來到30.36,每天都會跌,雖然我買不多,我是看長遠的,現在的盈虧還不能決定未來是否賺賠,可是非專門在研究這塊的我開始覺得恐懼,我想我需要去透轍得了解外匯這塊,因此想發問,大家都如何去研究匯率這塊?基本的,買低高賣,這我知。

不懂的地方在於,我該從哪著手去了解匯率?如何預測是否會再繼續跌!

?PS.請要打廣告的,拜託別來!

小弟我剛入門沒啥錢,謝謝。


美金目前短期是看跌的,還沒有止跌現象!

但是現在買下跌空間有限!

本人觀察15年以上美金波動範圍24~37近來年只有1天盤中低於30       以上供您參考!


還在投資股票嗎?是否還在期貨市場殺進殺出!! 2者市場能穩定獲利嗎?投資外匯用程式交易每月穩定獲利5%~20%!! ~可提供客戶的報表外匯保證金與股票.基金及期貨區別 1.資金流動性高 2.二十四小時無休 3.成交的質量與速度 4.外匯交易免佣金免手續費 5.程式交易免盯盤外匯程式交易,每月穩穩獲利5%~20%未來投資人首選理財方式,假設投入本金100台幣.每月5%就是5萬元.一年就有60萬.透過程式交易沒有人為判斷的錯誤問題,而且沒有銀行端的費用,也沒有稅務的問題.現在已經有銀行在承做這樣的業務,你可以注意會有更多的銀行會做這樣的交易.我們做的是美金計價.帳戶都是用你的名字,所以帳戶透明安全.股票會有被套牢的問題,而外匯是24小時交易,資金流動性高.急需用錢不擔心外匯程式交易的優點 ,一般散戶無論中外,不管投資股票或是外匯或期貨賠錢的比例都非常多,甚至有人說! 十個散戶九個輸,可見有多慘但散戶為何會賠錢,講起來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輸在~心態贏一點就想跑,輸了卻繼續拗,這樣長久下去,當然是輸多贏少囉但這道理雖然簡單,要改變個性習慣卻不容易,因此近年來在國內外都開始流行程式交易透過電腦來做,樣就可以改變人的個性缺陷了程式交易發展到目前已經非常成熟未來十年投資人首選的理財方式就是外匯,專門在做外匯程式這塊,比你單買賣外匯來的快又安全,像你買保險公司的就要被鎖住,賺的時候你也拿不到.只能拿到固定的配息,用最少的時間累積一筆退休金,在年輕力壯時就可以退休,帳戶每個月都有固定的現金流量進來,做自己想做的事,陪伴家人.又可以幫助別人,有興趣可寄信給我.
你可以研究美元過去的歷史走勢,以過往的經驗來說美元過去在30元以下的經驗有2次,每次最常不超過1年差不多在於9個月,以你目前來說現在買美元保單是很正確的,在其低點時入場你所能買的金額較多,因次你不用太過於擔心央行也有在預防臺幣繼續升值了,畢竟台灣是一個出口為主的國家,如果台幣繼續升值很快台灣會很多中小企業無法生存。

如你擔心6年後要換匯時美元又走入低點的話,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放著等待他爬升,這是我的一點淺見希望能給你幫助,我本身也是在國泰上班的新人,如果有說的不好的請見諒喔

美金匯率,美金換台幣,換美金,美金定存,美金兌換台幣,美金走勢 2011,美金帳戶,買美金,美金面額,美金符號美金,研究,外匯,國泰世華,匯率,添美利美元,功課,不能決定,打廣告,止跌

理財專員|配息|基金平台|停利點|績效|投資標的|債券基金|信託|全球型|單一國家|利息|投資型保單|長期|贖回|網路基金|短期|基金淨值|資產配置|私募|避險|停扣|壽險|雷曼兄弟|郵局|礦業基金|定期定額|匯率|儲蓄基金|股票型|連動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0401908 外匯保證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