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太子好馬外匯保證金 裕隆太子好馬 小弟想請教各位知識大大們小弟有一台裕隆太子好馬的愛車最近想為他更換新的引擎之前有打聽到可改換QD32引擎原廠為110匹改渦輪增壓為130匹但因為小弟的好馬是裝載桶裝瓦斯的營業車所以會怕說馬力不足的問題想請教各位知識大大是否知道有沒有比QD32還要大馬力的引擎可裝在我的愛車裕隆太子好馬車上或許各位知識大大會問我為啥不換好一點的車子而堅持要幫好馬改頭換面吧或許是那份情感與執著吧因為這部好馬陪伴著我不少的歲月與時光也幫我賺了4部車新堅達6輪加長行跟ISUZU加長型及2部中華菱利1200CC所以才有這股意念想為這部好馬改頭換面對我而言這部好馬它是我心中的最佳好馬因為我已經替他好好的整理一翻過了車斗更換新堅達的玻璃纖維車斗了車頭部份的水箱飾板跟大燈飾板都電鍍了大燈也改成雙光圈超藍光了近燈也改超紅光圈魚眼HID近燈了遠燈則是普通燈泡總共就是3個光圈2藍1紅保桿純手工白鐵打造有下巴的加電鍍後視鏡桿也是用白鐵純手工打造加電鍍的方向盤也改動力方向盤了內裝部份改了冷光儀表板跟快拆是賽車方向盤全車內裝飾板都拿去給人家做水轉印披覆卡夢化了可說是該改的都改了就差這顆引擎了就麻煩各位知識大大衛我解答了至於這些內外裝的改裝項目則是純粹與各位知識大大或是同樣跟我開著裕隆太子好馬的車友們一同分享的而已
原本的TD27 很沒力 裝上QD32T 是不錯的但是要注意一下散熱問題.還有節溫器不能拆除.拆除後水溫會更高.只能裝低溫的.這車最大只能裝到QD32T (3200CC)TURBO 還可以在外掛渦輪散熱器.馬力還可以再提升一些.要這顆引擎最好是買外匯的.不要買台灣殺的 外匯的大約35000大洋含全套配件(發電機.動力幫浦.壓縮機.啟動馬達.真空幫浦內建在引擎)不含水箱裝這顆引擎效果不錯.但是沒有更大的.只有這顆最大 參考資料 穎輝汽車翻修廠
可直接移植QD32T 但一定要找這位高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iggy0206因為我是過來人! 找很多外匯引擎廠家及車行,都沒有實戰經驗!!! 這家保證您滿意!! 我的好馬就是換QD32T引擎 是經友人介紹,專程從台北下去台中請這家處理! 果然技術超群!!!! 後來跟一些貨車朋友一聊才知道這家真的很有名,且對渦輪非常熟練!現在我的車引擎溫度都不會超溫,且爬坡超有力(不再是以前的黑煙烏龜了) 強力推薦! 這位才是真正的柴油引擎專家!!

裕隆太子好馬裕隆太子,引擎,中華菱利1200CC,桶裝瓦斯,光圈,方向盤,知識,QD32,渦輪增壓,小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100972 外匯保證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