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村炸雞 作文題目 橋 作文題目:橋給我一ㄍ範本 急用注意歐 我要ㄉ是無形ㄉ橋 或者是教我一下段落
橋的基本功能就是連接不同的兩處,使沒有關係的變成有關係,你覺得在你生活中連結你和他人關係的是什麼,是信任、愛、熱情還是....那這就是你和其他人的橋.要建造一座橋得先打基底,那你的基底是什麼? 在搭建橋的過程中,你與其他人發生什麼事,橋搭好後,你和其他人一起走上橋面對面時,又發生什麼事..最後感想就是你對於這座橋是否能繼續存活或改造做一些延伸述說。

參考資料 我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橋橋垮。

世界上沒有一座橋是永遠穩固的。

就算你辛苦建造了一座橋,馬上就會有人過河拆橋。


應該是寫說你跟橋的感情感覺聽到些什麼?

你和孰有走過去過再來就是發揮想像力利用譬喻摹聲摹景色最後利用橋的名句
其實做文要自己寫才有意思!

作文題目 我,國中作文題目,國小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分享,基測作文題目,英文作文題目,作文題目如果我是,作文題目假如我是,作文題目夏天,作文題目希望作文題目,其他人,作文,關係,信任,基底,段落,功能,生活,注意

字義|辭典|古文|發音|題目|意思|隸書|語句|怎麼唸|字彙|詩詞|辯論|主旨|稱謂|例句|筆畫|注音|楷書|成語|解釋|相似|部首|對聯|大綱|造句|文言文|怎麼說|邀請函|

橋村炸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290099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