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 原來的你 始終都最美??歌名是什麼? 原來的你 始終都最美就算已添了傷悲 如何地力歇筋疲但你不能再失去.................................不要恨我離去 我的心疼著你
古巨基原來的你作詞:周禮茂 作曲:古巨基 編曲:Billy Chan* 在遠望 大海的同時掛念你在 落泊那一處沒我相依 半剩了生命還可自持 *不要恨我離去 但那是我的好意浪永在 但不知何時再會你面 就要看天意願有一天 我站到天地無邊盡處可以又再和你 面對面再說一次# 原來的你 始終都最美就算已添了傷悲 如何地力歇筋疲但你不能再失去原來的你 可否不放棄讓我也感到欣喜 回頭別覺得失所流離如若沒人像我這般 疼你 #Repeat # *不要恨我離去 我的心疼著你 參考資料 www.kikikoko.idv.com

古巨基情歌王,古巨基的歌,古巨基勁歌金曲,古巨基 我還是你的,古巨基喜歡,古巨基還是好朋友,古巨基新歌,古巨基嗆聲娃娃,古巨基 好想好想,古巨基資料古巨基,周禮茂,大海,有一天,最美,離去,Repeat,欣喜,生命,作曲

男主角|卡拉OK|專輯|老歌|小豬|廣播|男女合唱|五月天|畢業|樂譜|歌手|情歌|副歌|語法|鋼琴譜|女主角|台語歌|大陸|音樂|MV|歌名|動態歌詞|梁靜茹|蔡依林|樂團|網址|新歌|歌詞|悲傷|

美食部落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71141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