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 如何處理廢棄貓砂 我用的是水晶砂 因為全都變白變黃了所以想換新的可是廢棄的貓砂怎麼辦?直接到到袋子裡丟到垃圾車嗎?還是怎麼辦?
水晶砂的命運都是只能自家掩埋或丟圾圾車..不能送進馬桶裡....不過你可以等砂整個化掉再處理.比較不會覺得浪費或是減少垃圾量.會感覺環保一點...你可以...1.用雙層貓砂盆.化掉的水晶砂會掉進第2層底部.所以變黃的也還能繼續用.不需要全部倒掉.會省貓砂.用比較久2.若貓不喜歡用雙層的(畢竟每隻貓習慣不同不能勉強).就在單層貓砂盆底部鋪上吸水尿布.也是可以撐久一點.不用變黃黃就倒掉.不過尿味還是會很重就是了...如果真的想丟馬桶.那就要去選包裝上註明"真的可以沖進馬桶內"的貓砂款...不過我不相信我家的馬桶.覺得不管是紙砂還是豆腐砂都還是會塞住排水孔.所以我都是會送進圾圾車裡丟棄... 參考資料 我自己
1丟垃圾車2沖馬桶(一次沖多少跟馬桶款式有關,5L的貓沙分三四次比較好)3埋花圃(自家庭院ok,盆栽不ok,別人庭院或公家花圃也不ok)每款水晶沙可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可以打包裝電話詢問基本上垃圾車&馬桶都是ok的
我以前是拿來洗 再泡水一天 再洗一遍瀝乾 曬一兩天的太陽之後繼續用剛開始是丟垃圾桶 後來覺得浪費 就開始用洗的 現在不用水晶砂 夏天沒用砂 冬天用松木砂

貓砂盆,貓砂推薦,好用貓砂,水晶貓砂,貓砂屋,貓砂除臭,貓砂 馬桶,貓砂多久換一次,貓砂種類,便宜貓砂貓砂,廢棄,處理,垃圾車,袋子,我不相信,水晶,紙砂,還是會,馬桶

短毛貓|母貓|米克斯|認養|剪指甲|跳蚤|野貓|折耳貓|品種|小貓|結紮|TNR|掉毛|波斯貓|發情|金吉拉|飼料|毛色|驅蟲|貓砂|螞蟻|尿尿|預防針|皮膚病|咬人|幼貓|牛奶|習性|貓毛|懷孕|

垃圾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031993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