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 掃地用的把拉圾掃進去的叫甚麼? 台語我會講,國字怎樣寫?台語我會講,國字怎樣寫?台語我會講,國字怎樣寫?
掃地用的把拉圾掃進去的叫甚麼?【畚箕】ㄅㄨㄣ3→2ㄍㄧ1ㄅㄨㄣⲋㄍㄧ【畚斗】ㄅㄨㄣ3→2ㄍㄧ1 ㄅㄨㄣⲋㄉㄠⲋ 參考資料 網路
畚箕畚或是畚斗畚箕畚或是畚斗畚箕畚或是畚斗
是.....................畚箕應該是這個吧 = =Yang's Blog**click
畚箕畚箕畚箕畚箕畚箕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上述兩個字
台語我會講,國字怎樣寫?台語我會講,國字怎樣寫?台語我會講,國字怎樣寫? 臊去

ㄅㄨㄣ,畚箕,畚斗,台語

閩南語|台語歌|台灣諺語|作文|拼法|用語|意思|怎麼唸|學台語|造句|台灣人|演講|拼音|解答|童謠|俏皮話|發音|怎麼寫|怎麼說|俗語|歇後語|腔調|羅馬拼音|成語|詞彙|俚語|文字|解釋|歌謠|

垃圾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120704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