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 市場不要的葉菜 不曉得傳統市場挑下來不要的葉菜大部份都集中放在哪裡?大約都在什麼時候?謝謝
不曉得傳統市場挑下來不要的葉菜大部份都集中放在哪裡? *應該是在靠一邊的牆上拉圾堆啦 不知道你可 問市場裡賣菜的店家 他們應是會告訴你*我一向都在 萬大路的 果菜市場買菜是一個台北市大批發市場 因此他的 蔬菜葉子 量超級大..天天堆座小山丘.在靠近出口處 我家有養一隻愛吃青菜的兔子 我家有養一隻愛吃菜的小白兔. 每次上市場 都要幫她撿一堆青菜葉-筊白筍頭等 帶回家 養兔兔啦!~~**大約都在什麼時候? 我去的地方是一個超級早市 聽說AM3.00 就有人開始買賣 因此早上約8.30就有一 聽說AM3.00 就有人開始買賣 因此早上約8.30就有一堆菜躺在地上 供你撿了 . 好奇!! 你撿菜葉 做什麼?? 一般小市場 應該是 中午十 分約12.00--1.00 以後 會收市也會丟一些出來. 在拉圾車來清理前.你可去撿阿~~如果拿取時要不要事先向主人說一聲??*大菜場那是一堆大家丟出來的拉圾 一般我是直接帶走菜葉. 但是小市場是怎樣 你要觀察一下 是否屬於個人(某一家)的 如果是 還是向主人打一聲招呼問"我可拿一些菜葉嗎"?感覺上必較 妥當吧!~~ 參考資料 經驗
傳統市場的葉菜不多 而且都是分散的建議你去 大型的果菜集中批發市場(專門批發給菜農或餐廳的那種)如不知可向傳統市場的菜販詢問集中地也都在那市場裡的一角落而已可向菜農們詢問看看經過電視報導 現在滿多人去挑的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葉菜種類,さくらい葉菜,葉菜保存,櫻花葉菜,葉菜的種植,三葉菜,葉菜施肥,葉菜 英文,葉菜肥料,葉菜甘藷葉菜,市場,傳統市場,萬大路,台北市,聽說,拉圾車,小白兔,批發市場,是 還是

濃湯|鬆餅|菜單|材料|紅豆餅|食材|義大利麵|電鍋|沙拉|烹飪|玉米|早餐|紅豆|豆漿|美食|饅頭|蔬菜|高麗菜|麵粉|西餐|素食|奶油|

垃圾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50202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