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 求副歌有花落(女生唱的歌) 各位大大請問誰能幫我找到這首歌在吃東西的時候聽到是一首女生唱的歌副歌的其中兩個字是"花落"他唱法是:花阿~落然後曲風有點類似徐婕兒的錯誤的相遇聽了會有一種感動的感覺拜託各位大大幫幫我找這首歌副歌的歌詞字數我記得是(用登代替其他字)"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花~落"聲音也有點像徐婕兒20點
韓晶歷年專輯

適合女生唱的歌,一個女生唱的歌,兩個女生唱的歌,ktv女生唱的歌,一首女生唱的歌,2個女生唱的歌,海角七號女生唱的歌,韓國女生唱的歌,一個女生唱的歌很輕快,三個女生唱的歌女生唱的歌,徐婕兒,錯誤的相遇,身邊時光,副歌,女生,深深的思念,韓晶,我記得,藍天

樂譜|畢業|小豬|鋼琴譜|台語歌|悲傷|音樂|老歌|歌詞|歌手|歌名|網址|語法|女主角|動態歌詞|男主角|樂團|廣播|蔡依林|副歌|情歌|MV|大陸|專輯|新歌|卡拉OK|梁靜茹|男女合唱|五月天|

美食部落客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110210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