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 請問便利商店的垃圾桶 最近有一個問題,有人知道為什麼很多便利商店垃圾桶是放在店裡面,而不是放在外面,自己也是員工之一,可是也不大清楚所以然,今天有客人問我,請我跟店長說外面應該也要設立垃圾桶,讓大家方便丟垃圾,他講了一大堆,一直埋怨= =我也不大知道要怎樣回答他orz
其實拉圾筒不放店外有幾個原因1.避免困擾~拉圾丟得到處都是難以保持清潔...2.減少開銷~常有附近鄰居把一包包自家拉圾塞滿拉圾筒增加拉圾袋的用量...(尤其是北市還要在另付費用)3.避免罰單~騎樓屬於公共用空間任何物品堆放於騎樓皆屬違法依法會被開立罰單(尤其是連鎖便利店目標更大)而大部分會被開罰都是被鄰居檢舉(原因~就是上述1.2點所造成的...)因此現在鮮少看到便利店會把拉圾筒擺在店外了... 參考資料 曾開過便利的店的經驗
那要看店家吧我以前在便利商店打工時我們店的垃圾桶是放在外面的...而且都要時常保持乾淨..哦..
應該是看店主個人意願吧我之前做7-11店裡店外都有垃圾筒不過店外的垃圾桶每次都被丟的滿出來垃圾丟滿地有可能是店主不想吧?
我想這是為了要方便消費者吧!放在店裡面應當就是要給去哪間店消費的人使用的,且也比較要好做管理。

如放置外面的話,很多人不會分類都亂丟,很髒亂。

像加油站有廁所又有垃圾桶很方便沒錯,但就是髒......舉個簡單的例子:通常一般人想要上個廁所或丟個垃圾,都會找自己消費過的地方,且老闆也大都會答應。

(我是指店家)PS:既然你是員工,我想正確答案應該還是要問一下你的店長吧!
^^這是因為阿.....放在外面如果堆了一整堆 會破壞店面ㄉ形象評分其實放不放在外面,是看加盟主意願喔!!~~~嘿嘿.....顧客抱怨ㄇ?可以直接降回答....不好意思,因為店長意思要撤掉,造成您ㄉ不便,請見諒!!....^^!!~~降就穩當嚕!!照實說阿... 而且降更會提升你ㄉ優直服務分數喔!!~~~
而且還要清理倒掉
好印象用品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63巷3弄11-1號 Tel:04-23811515 Fax:04-23815309 聯絡人:鄭淑華小姐 http://www.good-impress.com.tw 經營項目: 垃圾桶訂製/街道/庭園/休閒家具設施系列 公共家具設施系列/庭園休閒桌椅系列/公園椅/公共排椅/街具設施 景觀造型環保箱系列/垃圾分類桶/資源回收箱/子車/大垃圾桶系列

垃圾桶不見了,垃圾桶還原,垃圾桶刪除,垃圾桶 英文,桌面垃圾桶,垃圾桶不見,vista 垃圾桶,開心水族箱 垃圾桶,電腦垃圾桶,垃圾桶歌詞垃圾桶,便利商店,orz,附近鄰居,北市,便利店目標,所以然,拉圾袋,埋怨,便利店

瓦斯爐|熱水瓶|除濕機|加壓馬達|馬桶|水塔|吸塵器|螞蟻|蟑螂|蚊子|塑膠|水龍頭|房子|地板|電暖器|水電|太陽能|浴室|廁所|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水管|淨水器|漏水|熱水|

垃圾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80374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