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 高雄市垃圾分類的一些問題 剛從澎湖搬來...以前在澎湖雖然也要分類~不過都直接丟一丟= =給管理員分現在住的地方沒管理員...只能自己分大致有去找了一下◎回收項目一、資源垃圾(1) 廢紙類。

(2) 金屬類 (鐵類、鋁類)。

(3) 塑膠容器 (PET、PVC、PE、PP、未發泡PS)。

(4) 玻璃瓶 (透明、茶色、綠色)。

(5) 舊衣服。

(6) 紙盒包。

(7) 鋁箔包。

(8) 廢汽、機車輪胎。

(9) 四機一腦 (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冷氣機、電腦)。

(10) 廢小家電 (熱水瓶、電磁爐、電鍋、電風扇、微波爐、烤箱、脫水機、烘乾機)。

(11) 手機(12) 光碟片(13) 免洗餐具 (含紙製、保麗龍製、塑膠製)。

(14) 廚餘二、有害垃圾(1) 廢乾電池。

(2) 廢鉛蓄電池。

(3) 環境衛生用藥容器。

(4) 農藥容器。

(5) 廢日光燈管(暫存於西青埔掩埋場)。

這些是從其他知識+轉來的不過我想問....衛生紙也算紙類吧?所以廁所的垃圾只要沒放一些塑膠包裝都可以直接丟資源回收?那算在資源回收類的就全部放在同一個袋子就好嗎?另外免洗餐具也算在回收項目?那平常早餐店用的那種傳統塑膠杯也能回收嗎?(白色不透明薄薄的那種杯子)還有吸管~路邊攤的白色塑膠湯匙也一起?竹筷子呢?一般的棉花棒又算哪一類呢?因為中央的棒子是塑膠製的...所以不知道是分到一般還是資源回收
衛生紙 是不可燃拉圾 你想想擦過屁股的衛生紙 在回收去做成東西 你敢用嗎-.-免洗餐具 可燃拉圾 材質:紙類 塑膠 保麗龍塑膠杯0.0 好像也是塑膠 我個人沒分類這個 所以不清楚-.-"""吸管 白色塑膠湯匙 竹筷子吸管不清楚 其他我都有分類 現在出門買餐點 我都不跟他拿塑膠湯匙跟竹筷子減少拉圾量 盡量用自家的 也比較衛生棉花棒 我想除了醫院裡的醫療用到的棉花棒需要另外燒燬 家庭自用的棉花棒因該是沒在分類吧 算不可燃 因為一樣也要燒毀 參考資料 以上自己的平常分類狀態
 感恩大家對環保與資源回收的重視,我是環境教育宣導人員,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內有各地的環保心得. (1)一般擦拭過的衛生紙與髒的紙是不回收,免得造成過多的水污染. (2)在家中垃圾分三類:一般垃圾.資源垃圾.廚餘等,今年四月一日起塑膠袋及塑膠相關的都要回收,竹筷不回收, 棉花棒用過的和廁所垃圾是環境污染的廢棄物屬於一般垃圾.塑膠類除了乖乖包裝(複合材質)不回收外其餘都可回收 

高雄市垃圾清運時間,高雄市垃圾分類,高雄市垃圾清運地點,高雄市垃圾時間,高雄市垃圾回收,高雄市垃圾清運路線,高雄市垃圾清運公司,高雄市垃圾處理,高雄市 垃圾 時刻,高雄市垃圾污染高雄市垃圾,棉花棒,免洗餐具,PET,塑膠,筷子,PVC,廢鉛蓄電池,澎湖,回收

太陽能|廁所|浴室|馬桶|漏水|水龍頭|螞蟻|吸塵器|熱水瓶|蚊子|房子|水電|塑膠|淨水器|地板|除濕機|熱水|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蟑螂|水管|瓦斯爐|水塔|加壓馬達|電熱水器|

垃圾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310183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