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車 請幫我翻譯~寧為雲中仙,勿為陸底圾... 如題...請幫我翻譯~寧為雲中仙,勿為陸底圾哪位大大可以幫我翻譯成白話文阿....請幫我翻譯~寧為雲中仙,勿為陸底圾...謝謝歐!!!!!
嗯…在下就獻醜了! 寧為雲中仙:寧可當天上(雲中)的神仙;勿為陸底圾:千萬不要當地上(陸底、世間)的敗類(圾)。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你只有給兩句話而已,所以他的寓意為何,我不能清楚告訴你。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補充上整首詩吧!我可以再說得更清楚些! 參考資料 自己(很喜歡詩詞的金庸迷⶙ⱇ⶙)
這兩句的確文意不明如果單純只是就兩句簡單白話翻譯~那麼我想"石破天☆AYA★"大大翻譯就沒錯囉!!!

雲中仙歌詞,寧為雲中仙雲中仙,獻醜,白話文,敗類,雲中,神仙,謝謝,意思,告訴

三國演義|紅樓夢|李白|典故|唐詩|散文|三十六計|字典|成語|三字經|聊齋志異|徐志摩|龍族|張愛玲|寓言|儒林外史|陶淵明|人間詞話|西廂記|水滸傳|朱自清|詩|言情小說|修辭|千字文|西遊記|三國志|家|十二金釵|

垃圾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10054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