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請問會看日子的老師幫我看剖腹生產日子 國曆4/1~~4/14號幫我看剖腹生產的日子目前有老師幫我看4/4日和4/5日但家父朋友說那兩天不好他看的日子是4/7號和4/13號家父認為4/7號很好黃曆上卻是黑字拜托懂八字的老師幫幫我的忙幫我選個好日子,謝謝媽媽生日農曆65年8/24(潤8月)爸爸生日農曆66年2/17謝謝
1. 預產時間國曆4/1~~4/14號幫我看剖腹生產的日子.符合好日時之八字的命格供參考如下.4月1日辰時.用神在時干壬傷官.喜年干庚劫財.食傷生財故商業武市成富豪.年 劫財 庚寅 正財月 偏印 己卯 偏財日 元神 辛巳 正官時 傷官 壬辰 正印4月2日未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偏印.喜月干己正官天透地藏.官印相生故學問領域貴顯成名.年 偏印 庚寅 食神月 正官 己卯 傷官日 元神 壬午 正財時 正財 丁未 正官 4月3日巳時.財官印透天干.用年干庚正印.喜時干丁偏財天透地藏.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富顯名.年 正印 庚寅 傷官月 偏官 己卯 食神日 元神 癸未 偏官時 偏財 丁巳 正財4月4日卯時.用年干庚偏官天透地藏.喜時干丁傷官.羊刃駕殺天透地藏故貴顯極位.年 偏官 庚寅 比肩月 正財 己卯 劫財日 元神 甲申 偏官…與母造日柱天生地沖故須次考慮時 傷官 丁卯 劫財自4月5日卯時至5月5日夜子時為庚辰月4月5日未時.用神在時干癸偏印.喜庚官天透地藏.故官印相生為貴顯命.女命不宜.年 正官 庚寅 劫財月 正官 庚辰 正財日 元神 乙酉 偏官時 偏印 癸未 偏財4月7日辰時.用神在時干甲正印天透地藏.喜年月干庚正財.財印相濟.商學領域小富大貴.年 正財 庚寅 正印月 正財 庚辰 傷官日 元神 丁亥 正官時 正印 甲辰 傷官4月8日丑時.用神在時干癸正財天透地藏.土重喜金食傷.食傷生財富顯一方.年 食神 庚寅 偏官月 食神 庚辰 比肩日 元神 戊子 正財時 正財 癸丑 劫財4月9日酉時.用神在時干癸偏財.土重喜金食傷天透地藏.食傷生財富顯一方.年 傷官 庚寅 正官月 傷官 庚辰 劫財日 元神 己丑 比肩時 偏財 癸酉 食神4月11日辰時.用神在時干壬傷官.喜年干庚劫財.食傷生財故商業武市成富豪.年 劫財 庚寅 正財月 劫財 庚辰 正印日 元神 辛卯 偏財時 傷官 壬辰 正印4月12日辰時. 用時干甲食神天透地藏.喜年干庚偏印.食商佩印故學問領域貴顯成名.年 偏印 庚寅 食神月 偏印 庚辰 偏官日 元神 壬辰 偏官時 食神 甲辰 偏官4月13日辰時.用時干丙正財天透地藏.喜年月干庚偏印.財印相濟故商學領域富顯名.年 正印 庚寅 傷官月 正印 庚辰 正官日 元神 癸巳 正財時 正財 丙辰 正官2.以上十一日命格以 4月2日未時. 4月3日巳時為最優其理由乃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詳見如下3之說明.3.身心旋轉門部落格【利眾生二】→即2008.8.7.午時至10.8.辰時.免費提供財官印之八字,需剖腹生產者用,原定不需要剖腹生產者,願改剖腹生產也絕對獲利良多。

而【財官印之八字有何妙用】財官印即為正財、偏財、正官、偏官、正印、偏印等六種六神之簡稱,按照陰陽五行生剋之道,應該產生拾神拾種變化,因古人特重視財官印等六種六神,故[食神].[傷官].[比肩].[劫財]另四神不採入。

凡八字天干明見財官印任一時,如【見官可得官】,【如見財可得財】,【如見印可得印→能讀書並得好名譽】,如三者齊得不相礙透天干,大富大貴可想而知。

財官印之八字會在國曆2008年8月7日至10月8日辰時前產生,約產生二十來個命格,本人會陸陸續續的公佈,每個財官印之八字都會理論解說。

每月約30天計360個命格.能得好的【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在4個至12個之間.自97年8月7日起.身心旋轉門部落格.無限期提供【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的好八字命格.4.按剖腹生產程序.從下刀到取出嬰兒要六分鐘.後以嬰兒哭聲(空氣進入才會迫使心臟跳動)為命理推算的出生時.5.古時的人能讀書識字者少.『算命不求人』算幾兩重.應時勢而生.大都不驗.剖腹生產擇日以子平八字命理為正宗.從古至今屢見不鮮……黃曆與通書或農民曆上的日子.是屬於所有問事用.每隔12天(12地支之故)就有一天與月支沖.這一天會凡事不宜.故針對某事或大多數事的好日子.是不能與人事相提並論.其中某日好日子與形形色色的人之八字是否刑沖.是沒有答案的.故剖腹生產擇日以農民曆上的日子.是很冒險的事. . 如是農民曆上『用事』的好日.絕不是剖腹生產『用人』的好日. 剖腹生產擇日『用人』的好日.應以八字命理為主要判斷的依據. 參考資料 皇甫性向命理學
你好:八字是用六十干支的形式去表示出生的年、月、日、時,又稱為四柱推命,判斷父母與孩子的緣份,四柱都要作考慮,有時候孩子有一柱與父母相合,另一柱卻相沖,那就不能論作好的緣份,親子之間的相處需要智慧,儘管是好的緣份,不見得相處上就全然沒有問題,我本身是職業的八字老師,當初因為胎位不正需要剖腹產,為了選一個好的命盤絞盡腦汁,才體會到,要光憑人力去操控命運實在是不可能的,因為適合生產的期間大約只有兩週,如果日子選的太早,小孩還沒發育好,如果日子選的太晚,時間沒到,小孩自己就要出來了,最後,我篩選出兩個命盤,第一個是對小孩很好,偏偏跟我的命盤對沖,而且是沖兩柱,第二個命盤是與我相合,緣份很深,但是卻是中等辛勞之命,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選擇了第一個,因為我不可能陪著他一輩子,就算是不能常在身邊,只要確知他都能過得好,我就能夠安心。

生產擇日是一門大學問,不是選擇最好的命盤就一定對,要期望孩子成為人中龍鳳,幼年的磨難必不可少,那麼就不利家運,普通家庭期望孩子生來富貴,最後被富貴人家收養,骨肉分離卻非美事,期望孩子命中無缺,一生順遂,結果長大無欲無求,遁入空門修行去了,不要求得太多,平順安穩的命盤才是福,最重要的是父母親的接納。

因為我和小孩的命盤相沖,所以就需要更多的接納與努力,很慶幸我從事命理工作,因為八字中透露了許多訊息,讓我在小孩相處的時候可以找到對的方法。

我的部落格有一些八字文章,非常簡單易懂,其中一篇『我的傷官格小小孩』http://tw.myblog.yahoo.com/wu0300/article?mid=738&prev=806&next=729&l=a&fid=6就是我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也引起許多讀者的共鳴,與你分享。


如果真不得已要剖腹產的話,擇日這事事關緊要,在網路發問得到的解答,良莠不齊,恐怕不能信任;還是花些小錢請教專業人士安心些~ 我推薦一個很優質ㄉ老師: 這位老師人在高雄收費蠻合理ㄉ(斗數800,卜卦600,擇日1200),講得滿準地,而且不會隨便唬人,是我見過最平實ㄉ老師,給你網址,很值得試試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753455?r=127061291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07462863 TEL:0955998026 莊老師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生產擇日,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影片剖腹生產,八字,偏官,食神,庚辰,農民曆,地藏.喜,財官印之八字會,黃曆,庚寅

工作|算命|測字|姻緣|感情|夫妻宮|結婚|財運|

手相 財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090138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