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財位上有其他物品??? 洗衣機!! 我家座東北 朝向 西南書上說 財位在 東北 或西北我已經在東北放了個流水的聚寶盆...但是我的西北是洗衣機...這洗衣機...會有影響嗎???另外...大門入口(右側)...財位應該是入口左側的對角線處..但是那裡是架高的玻璃櫥櫃..(裡面多滿了雜糧..餅乾糖果)玻璃門我用恭賀新喜的春聯貼著...會怎樣嗎???另外..如果我家的風水不錯..但是是青龍白虎顛倒了(變成右青龍左白虎)...這樣會如何??我家住在山上..沒有前陽台..但是有庭院..從庭院望去一覽無遺..下方種很多桃花與櫻花...這桃花與櫻花會不會讓我老公容易帶桃花阿..因為我最近在研究命理...我希望能改善我的生活..自從學了命理之後..對於何時好運何時運差..似乎有了解套..我希望風水大師們能提供我意見..好讓我擺脫雖運...
一位風水地理堪輿師留如果你的房子真的是坐東北朝西南的話.那你的財位是在西方.並不是東北或西北還是你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偏一點西呢.這不一樣.其實中國的風水地理.中醫.氣功.穴道.針炙都源自於五行相生剋的原理看人本命的五行與房子的五行合不合.合的話看如何加分.不合的話看如果修改財方在門的對角.其實這個根本不符合五行相生剋的原理.因為每個宅的五行不同八方的五行也不同.不能一個公式套全部.左青龍右白虎的擺法.只有坐北朝南的房子才是對的.其他七個坐向的房子.不適用所以不代表左邊一定要高.右邊一定要低.花要看那一個方位.只要不是先生的爛桃花方.沒有關係.假如以後先生真的有這種問題.也有方法可解.不用擔心
1、做東北朝西南的房子為艮宅,生氣方在西南方、延年方在西方、天醫方在西北方、伏位方在東北方、六煞方在東方、絕命在東南方、禍害方在南方、五鬼方在北方。

財位置東北方可引導財氣進入本宅,西北方為天醫方;洗衣機是將髒的衣物洗淨的地方,不是煞物或污物,並代表衣物在此清洗能把不好的東西洗淨,甚而變成好的,惟不妥之處即是天醫乃為本宅之良方,應做為門、主臥、房間、或養身之處,置洗衣機有虛耗方位之撼。

2、依你描述大門入口左側對角線是北方,北方為本宅之五鬼方不屬吉方,除非此方為本宅之中心點,若是,打掃乾淨是為上策,不是,則放個制煞物或保留現狀皆可。

3、龍低虎高有多種象意,若本宅無缺陷或無其他沖煞,代表本宅女人掌權;若有,則會有奴欺主或男主人較難出頭之弊,可用銅龍置於本宅左方補氣或將家中會震動之物如冷氣機、洗衣機置於本宅左方;諸如垃圾桶、馬桶等臭物或靜物置於本宅之右方亦有化解之效。

另家中本就忌諱種桃或桑,但依你所述其桃之位置距家中應有一段距離,不用多心。

最後!除注意現居宅之掛位,還是應以本命推算適合居住之方向掛位,更有寅葬卯發之效。


青龍白虎怎會顛倒? 難道你左右手可以對調?

左青龍右白虎,白虎女,白虎湯,白虎煞,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犯白虎,白虎野の娘,白虎女生,白虎美女,制白虎白虎,青龍,東北,青龍左白虎,恭賀新喜,五行,坐東北朝西南,西北,風水

結婚|套房|感情|姓名學|五行|陽宅|考運|生辰|八字|工作|流年|命盤|羅盤|智慧|風水|算命|血光之災|取名|住家|入厝|墳墓|搬家|時辰|破財|辦公室|大師|手相|方位|測字|吉時|

手相 財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90178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