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十方財十方來十方去....這句話是什意思?? 十方財十方來十方去....這句話是什意思??誰說的..有故事嗎??請別告訴我何為十方..因為知識+有答案
***例如寺廟的所得[建物;募款;供養三寶財物...]都是十方信徒所合資供給的..並不是寺廟的住持或當家的財物!!....所以說是[十方財十方來].**此[十方財]是為了[教育獲救度眾生]而用.非為個人的事相所能使用..所以說[十方去]!!*當然如果您在供養時,有指定接受的師父或佈施財物的特定用途....則必然依您所指定的受者或用途去作...此時就不是[十方財十方來十方去]...但接受者若是有修為的師父;也還是將您的供養用於十方大眾;而不會留作己用的!!
十方財十方來十方去....這句話是什意思??答:就是國家不是我的,我也不是國家的,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因為我一直都在...........................
十方財十方來十方去.這句話的意思是.錢財.與一切事物的本質.都是流動性的.都是會消長.與毀壞的.從來也不是您所能留住的.放下文字執著.五蘊皆空.則可看見大千世界.無一不是本具空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十方財十方來十方去....這句話是什意思??取之十方,用之十方.物盡其用,貨暢其流.
大仔.對於我們這種佛教幼稚園的學生. 可否示現一些淺顯的白話文?如您允許.當是我們的福報現前.得之當法喜充滿.稍長智慧.
jammy 我也是鬼扯的,您敢信嗎?

呵呵...
簡單來說就是今天爸媽這一分鐘拿給你10元,可能下一分鐘就已經不在你手上了,因為買東西用掉了。


To DEAR 大大 那也是因緣.小弟歡喜信受.
遍一切處,遍一切物,無有來去,一直都在 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六道輪迴不止 莫做聖解

十方財,十方,信徒,寺廟,佈施,修為,故事,所得,住持,教育

犯沖|業障|關聖帝君|城隍爺|媽祖|月老|車城福安宮|大甲鎮瀾宮|普賢菩薩|土地公|太歲|佛經|北港朝天宮|財神爺|繞境|地藏王|紫竹寺|修行|普庵祖師|文殊菩薩|殺生|燒香|擲茭|因果|八家將|走靈山|吃素|輪迴|

手相 財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80591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