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再請懂文王卦的人解卦(有關工作) 父母透過親戚的關係,安排了一個工作給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遂於丁亥年壬子月辛巳日(2007.12.13),申酉旬空,起了一卦,得卦兌為澤,第二爻動,變卦澤雷隨。

因為是親戚介紹的關係,該公司也不是親戚當家,故我有點忐忑。

想請問:1.去的話是否容易陷入複雜的口舌及人際關係之中呢?

2.我可以有好的發展嗎?


2007/12/13 子月辛巳日 兌之隨卦 《兌金八純卦》滕蛇 _ _ 未父 世 休[生] 勾陳 ___ 酉兄 洩[剋]空生朱雀 ___ 亥子 次[沖]絕 青龍 _ _ 丑父 應 合[生] 玄武 相 寅財 _ _ ___o卯財 相 白虎 ___ 巳官 囚[建] 本卦得六沖,恐怕剛開始會很辛苦變卦隨卦,隨遇而安也,既來之則安之互卦風火家人,印證了這份工作是和家人親友一起世爻得月生,滿旺的財動化退,恐怕薪水不是很令人滿意財動能剋世,為錢所苦,不過亦能生官,我想這份工作沒啥運氣就是完全靠自己想賺多一點就累一點,想輕鬆一點就賺得少....當然拼一點辛苦一點位階也會比較好....子孫臨朱雀暗動,動能生財,子孫表示專業或技能朱雀主口舌,請問這份工作是靠嘴巴吃飯的工作??(業務、講師、推銷員、主持人....... 等等 )是非看起來應該是沒有...至於發展算不算好嘛要看卦主自己認定嚕 ~(小弟初學中的初學,版大隨便看看就好,不準莫怪.....)
丁亥年壬子月辛巳日(2007.12.13),申酉旬空,起了一卦,得卦兌為澤,第二爻動,變卦澤雷隨。

我的看法 你既會卜卦 那可能不會解卦請恕我多言 聽我說 自己解卦 這對你來說 不是難事 給你建議
剛回答了你另一問,才看到這篇,也跟你說明一下:第一,以後不可如此卜卦。

《易經‧蒙卦》說:「初筮告,再三瀆,瀆則不告。

」態度瀆慢就不會問到答案的。

第二,你算得的卦是「兌之隨」,一爻變。

依古法以兌卦九二爻爻辭占斷,九二:「孚兌,吉,悔亡。

」象曰:「孚兌之吉,信志也。

」孚就是誠信,兌就是喜悅,以此態度進入公司,就會「吉」而「悔亡」。

「悔亡」是原來有悔,但因處理得當,後來就沒事了。

第三,你擔心的情況是存在的,因為根據〈說卦傳〉:「兌,..為口舌。

」而且「說」字从「兌」,你剛進去時,難免會有閒言閒語、被人說三道四,你態度得宜,以誠信、謙和(就是你卜的另一卦)去與人相處,就可「悔亡」了。


依我看,此卦應是吉卦。

父母持世三合為木局,日辰有助。

剋我者成休囚局,不妨。

財爻發動,會有後助。

兌者,悅也。

澤潤萬物,...悅而忻忻,利有攸往,无不亨貞。


這裡有一個免費紫微算命8000字完整分析詳細說明個性能力、好壞、優缺點、一生該注意的事情完整分析對你了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一共8000多字,大約A4紙張12頁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一下八

文王卦老師,文王卦教學,文王卦軟體,文王卦用神,文王卦書籍,文王卦例,文王卦序,文王卦 六獸,免費文王卦,易經文王卦文王卦,工作,朱雀, 想,辛巳日,青龍 _,既來之則安之,風火家人,親戚,兌為澤

住家|入厝|姓名學|墳墓|五行|破財|結婚|辦公室|測字|方位|風水|時辰|羅盤|血光之災|大師|算命|吉時|陽宅|八字|命盤|搬家|套房|流年|智慧|工作|感情|考運|取名|手相|生辰|

手相 財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200822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