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牙齒整不整齊和職場運勢有關聯嘛? 最近工作上很不順利後來和朋友一起去算命算命的老師就跟我說我工作不順遂是因為我牙齒排列的關係因為我之前車禍撞斷了一顆牙齒工作忙我也沒有去處理,現在牙齒有點咬合不正,講話也有點漏風所以我想請問,一個人的運勢真的和牙齒整不整齊有關嗎?那我應該做些什麼來改善呢?
版大好!從命相學來看,牙齒與運勢、財運、人際關係都有著重要的關聯性像很多人兩顆門牙中間都有縫隙,這是標準的漏財之相,財守不住,工作升遷也容易遇到瓶頸。

很多人因為車禍、意外等等原因造成缺牙,以為在嘴巴裡面,不會有人看到,因此就不理會,但是時間久了,臉頰就會因為缺牙造成牙肉萎縮而凹陷,如果長期缺牙, 可能會導致齒列間產生空隙、鄰牙傾倒,也容易讓菜餚食物卡在齒縫中,引起嚴重的牙周病。

牙齒主導了一個人的臉型與長相牙相是內在的門面,從牙齒的健康與否也能判斷出生、心理的健康情形,牙相也是給人好的第一印象的重要關鍵擁有潔白整齊好齒相的人,通常思考比一般人敏捷、充滿活力,不僅工作表現突出,個性也活潑開朗,深得異性緣與同僚歡迎。

如果您想要矯正您的牙齒我會建議您去碧礽牙醫診所諮詢。

他是我們全家的家庭醫師,我們家的小朋友就是給吳醫師做牙齒矯正的。

吳醫生看診十分有耐心,都會仔細和我解說小朋友的牙齒矯正流程,效果也都很好,因此我覺得她是值得推薦的好醫師!!以上是我的個人見解,希望對您有幫助
當然與運勢有關係的嘴八代表食祿與錢財事業都有很大的關係
問:牙齒整不整齊和職場運勢有關聯嘛?答:有影響的部份:別人對你的第一眼印象,面試時比較吃虧,其他還是著重在個人工作能力和別人的互動居多。

可以看牙醫改善。


你的問題,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可以更了解自己,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能流傳到現在,也證明它真的很準,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他就會免費幫你算,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職場運勢,牙齒,工作,不順遂,碧礽牙醫診所,咬合不正,牙肉萎縮,遇到瓶頸,牙齒矯正,健康情形

入厝|算命|感情|五行|方位|大師|智慧|姓名學|手相|陽宅|測字|流年|風水|血光之災|吉時|生辰|辦公室|破財|時辰|羅盤|考運|套房|搬家|工作|住家|八字|結婚|命盤|取名|墳墓|

手相 財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080588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