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2006財位與三煞位 之前發問知道2006的財位是北方,而且也聽到不少的算命專阿說今年的財位是北方,但是剛剛收到朋友的E﹍MAIL他的內容是蘇民峰老師所言二00六狗年運程狗年運程特別注意事項三煞位—今年三煞位在正北,而三煞位最忌者為動土,如室外正北動土,或室內北位動土,亦為犯正三煞,容易引致人口損傷。

室外三煞動土,可用五行動土局化解。

如室內三煞方必須動土,亦應該由東北方開始動土,然後再向北方,這樣可減少動土所帶來的災害。

請問這跟財位是不是相違背?

該如何解?

請問我正要將財位清乾淨換上新的家具(塑膠的櫃子換成木頭的),只是換新家具不是裝潢,算不算動土?

如果算的話該如何解?

請問如果我的命中財位與流年財位相悖斥(北方是我命中的不好方向)該如何?


沒有錯,明年的財位和三煞位是一樣的,這並不違背,只要不動土,還是財位,這是確定的。

你要換新家具,可以在今年94年先除舊怖新,不要等到明年才動,95年選一個好日子,再將你要放的招財物品,放上去就好了,完全沒有沖突,至於裝潢只要不是有釘釘子的話,就沒有算動土。

命中的財位是指一輩子,而流年財位是指一年,當然是以流年的力量大,如果己經安好命中的財位,那就不用流年又安一個財位,不是安的愈多就愈會賺錢。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rita:您好您問我油漆的問題我在此回答您(因您的信箱未公開)建議您使用調和漆顏色可自選可用松香水稀釋+2.5OR3吋的長毛刷第一遍不要太稀並搭配十字刷法先沾漆上下刷剛刷的時候會有種蓋不過去的感覺然後再左右(不要沾漆)稍微"牽"一遍約等1-2小時(越乾越好最好是半天以上)再上第二遍調稀一點輕輕的掃一遍就應該可以了註貼塑膠皮的家具本來就不好刷需要一點功夫喔有問題再問我不過記的給我EMAIL因發表意見有300字的限制

蘇民峰2011,蘇民峰2010,蘇民峰2009,香港蘇民峰,蘇民峰預言,蘇民峰2008,蘇民峰 準,蘇民峰算命,蘇民峰命理大師,蘇民峰生肖運勢蘇民峰,北方,財位,家具,相悖,釘釘子,煞方,櫃子,室內,算命

智慧|測字|姓名學|陽宅|命盤|五行|入厝|八字|流年|破財|套房|吉時|辦公室|結婚|血光之災|考運|算命|風水|方位|感情|羅盤|墳墓|生辰|工作|住家|手相|時辰|取名|搬家|大師|

手相 財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31262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