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求幫我解 范睢相秦這張籤 我到龍山寺 求了一張籤第七十七首 范睢相秦夢中說夢獲多財 身外浮名總莫猜水遠山遙難信定 貴人一指笑言開我是問關於我試玩樂團的 我想說我的音樂夢想可不可以實現加上我是住家裡的 所以練團很不方便 所以有打算跟團原再外面租一間房子 可是我才20歲 也沒賺到錢... 加上爸媽對我也不太信任所以我問我可以搬到外面住嗎??爸媽會同意嗎??? 我有能力照顧自己媽 到底適不適合
夢中說夢獲多財身外浮名總莫猜水遠山遙難信定貴人一指笑言開~~此籤問音樂夢想可不可以實現~~夢中說夢獲多財:夢見得到很多錢財與肯定的掌聲.身外浮名總莫猜:不要看人家組樂團外表光鮮亮麗,私底下到底如何呢?你應該很清楚!水遠山遙難信定:就如同山高水遠一般不要再作白日夢了,腳踏實地貴人一指笑言開:貴人稍一指點你就能明白了.建議不要再作白日夢了,腳踏實地,不要吃了苦頭後,再來回心轉意~ 參考資料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在你那個年紀也玩過樂團, 頹廢了一年多, 大家搞到連吃飯錢都沒有~~建議你回頭是岸!!
你還在夢中夢想獲得財富 虛名不要看的太重時間還很長 還不要太快決定 當你遇到生命的的貴人就會了解該如何做了這張多半是請你走這條路還須多多考慮自然會有人引導你走別的出路
夢中說夢,聲名虛望,只好待時,貴人接引。

此籤夢中得財知象,凡事虛空無力。

此籤有長袖善舞之意,求者所問之事若為事業,倘能強化型事手脕,勤於經營人際關係,必可無往不利,但須警記切莫應得意而驕縱,否則容易遭致禍害,故不宜過度期望。

最危險的敵人,是自己的口舌

第七十七首 范睢相秦 夢中說夢獲多財,水遠山,范睢,龍山寺,貴人,白日夢,樂團,音樂,夢想,練團

元始天王|祖師爺|修道|靜坐|燒香|宮壇|天眼|天蓬|天語|順天聖母|大道公|太上老君|霞海城隍廟|中元普渡|天上聖母|五母|走靈山|三清道祖|千手觀音|關聖帝君|三山國王|修持|觀音大士|真人|北極大帝|救苦天尊|修行|太歲|打坐|保生大帝|

手相 財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060171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