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 財運 請教最佳生產日期與時辰? 這是我的第一胎,醫生說肚子裡的是男孩子.我的預產期為8/25(前後一個禮拜都是預產期=8/18~9/1都是預產期)請問我要擇哪一天?哪一個時辰生產是適合的?小孩母親的生日:(農曆)民國63年8月10號戌時生(屬虎)小孩父親的生日:(農曆)民國69年12月6號巳時生(屬猴)請懂這方面的大德提供意見給我,謝謝~
1.預產時間2009/8/25.想要日期期間為前後一個禮拜都是預產期=8/18~9/1.符合好日時之八字的命格供參考如下. 8月18日辰時.財官印透天干並天透地藏於月支申.用壬印喜土培.年月財印相濟早發. 年 偏財 己丑 偏財 月 正印 壬申 正官 日 元神 乙未 偏財……與父造日柱天剋地沖故須考慮 時 正官 庚辰 正財……與母造時柱天剋地沖故須考慮 8月19日午時. 用月干壬水偏官通根於申偏財為喜.財官為喜用主富貴. 年 傷官 己丑 傷官 月 偏官 壬申 偏財 日 元神 丙申 偏財 時 偏印 甲午 劫財 8月22日寅時.用時干丙正印並天透地藏於時支寅.喜月干壬財並天透地藏於日支.食傷生財.學問領域成富. 年 比肩 己丑 比肩 月 正財 壬申 傷官 日 元神 己亥 正財……與母造日柱天比地沖故須考慮 時 正印 丙寅 正官 8月23日未時.金清水白.雙透水並天透地藏於日支.嫁娶後大發利市 年 正印 己丑 正印 月 食神 壬申 比肩 日 元神 庚子 傷官 時 傷官 癸未 正印……與父造日柱天剋地沖故須考慮 8月24日午時.用月干壬水傷官.喜時干甲木正財.食傷生財為大富. 年 偏印 己丑 偏印 月 傷官 壬申 劫財 日 元神 辛丑 偏印時 正財 甲午 偏官 8月26日巳時.用時干丁火偏財天透地藏.喜神木星在日支.食傷生財大富.嫁娶後尤甚. 年 偏官 己丑 偏官 月 劫財 壬申 正印 日 元神 癸卯 食神 時 偏財 丁巳 正財 8月27日午時.財官印透天干並天透地藏於月支申.用庚官喜丁在時支.至老大富大貴. 年 正財 己丑 正財 月 偏印 壬申 偏官 日 元神 甲辰 偏財……與母造時柱天比地沖故須考慮 時 偏官 庚午 傷官 8月28日辰時.財官印透天干並天透地藏於月支申.用壬印喜土培.年月財印相濟早發. 年 偏財 己丑 偏財 月 正印 壬申 正官 日 元神 乙巳 傷官 時 正官 庚辰 正財……與母造時柱天剋地沖故須考慮 8月29日午時. 用月干壬水偏官通根於申偏財為喜.財官為喜用主富貴. 年 傷官 己丑 傷官 月 偏官 壬申 偏財 日 元神 丙午 劫財 時 偏印 甲午 劫財 9月1日寅時. 用時干丙正印並天透地藏於時支寅.喜月干壬財.食傷生財.學問領域成富. 年 比肩 己丑 比肩 月 正財 壬申 傷官 日 元神 己酉 食神 時 正印 丙寅 正官 2.以上十日命格以8月18日辰時.8月27日午時.8月28日辰時為最優其理由乃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詳見如下3之說明. 3.身心旋轉門部落格【利眾生二】→即2008.8.7.午時至10.8.辰時.免費提供財官印之八字,需剖腹生產者用,原定不需要剖腹生產者,願改剖腹生產也絕對獲利良多。

而【財官印之八字有何妙用】財官印即為正財、偏財、正官、偏官、正印、偏印等六種六神之簡稱,按照陰陽五行生剋之道,應該產生拾神拾種變化,因古人特重視財官印等六種六神,故[食神].[傷官].[比肩].[劫財]另四神不採入。

凡八字天干明見財官印任一時,如【見官可得官】,【如見財可得財】,【如見印可得印→能讀書並得好名譽】,如三者齊得不相礙透天干,大富大貴可想而知。

財官印之八字會在國曆2008年8月7日至10月8日辰時前產生,約產生二十來個命格,本人會陸陸續續的公佈,每個財官印之八字都會理論解說。

每月約30天計360個命格.能得好的【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在4個至12個之間.自97年8月7日起.身心旋轉門部落格.無限期提供【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的好八字命格. 4.按剖腹生產程序. 從下刀到取出嬰兒要六分鐘.然後以嬰兒哭聲(空氣進入才會迫使心臟跳動)為命理推算的出生時. 參考資料 皇甫性向命理學
這位網友:小孩真的要剖腹出生,問醫生就好! 讓醫生決定就好!不要看時辰,順其自然就好! 其實:您希望小孩生出來以後,家運會更好,小孩未來也有成就,就在小孩的名字上,千真萬確的喔!所以生小孩重點是,小孩的命名!也就是說:為什麼投胎來當您的小孩,也是注定的!從小生長的環境是怎樣,也是注定的!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也就是說 : 新生兒命名非常重要,關係著一個家庭夫妻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當初我也是跟您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們.. 但是不然喔! .只要ㄧ不順,就到處算命改運,花了很多錢,結果還是ㄧ樣都沒改變.還有不建議您在網站上找人取名字,因為也許有些半調子的人會把提問者當作白老鼠,免費解答而試試功力,講錯了也不用負責,不巧而相信採用了,倒霉的只是自己,不可不慎重!我是家庭主婦,有空就會在網路上,幫網友介紹好老師給網友們!而且取名字也沒有多少錢,會好才是最重要!因為我也是網友,幫我介紹老師給我,救了我的家庭及婚姻.所以我存著感恩的心,在這裡也把好的老師介紹給您!我經常在報章雜誌看到,很多家庭家破人亡,就是他們家的小孩,在2.~3歲,到六歲之內,以前不知道,那就算了,從我知道新生兒小孩名字,會影響那麼大以後,真的覺得很可惜,替眾生難過.所以要我有空,就會在網路上,幫網友介紹老師!相信我就對了!有句話說: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小孩名字取得好,做父母的在養育小孩,也會更好帶,不會常找麻煩。

剛出生的嬰兒名字取得好,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好運;若取得不好,將會給父母帶來六年的惡運,甚至家破、生離死別,工作事業倒閉,錢財流失、甚至錢財見底。

所以生小孩重點在命名,必需非常慎重。


如果真不得已要剖腹產的話,擇日這事事關緊要,在網路發問得到的解答,良莠不齊,恐怕不能信任;還是花些小錢請教專業人士安心些~ 我推薦一個很優質ㄉ老師: 這位老師人在高雄收費蠻合理ㄉ(斗數800,卜卦600,擇日1200),講得滿準地,而且不會隨便唬人,是我見過最平實ㄉ老師,給你網址,很值得試試看: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3014935?r=1310208954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15178097 http://bbs.105life.com/forumdisplay.php?fid=451 TEL:0955998026 莊老師
你可以去看看免費紫微斗數算命可以了解自己的 求財和金錢能量、事業和工作運勢、不動產運勢、愛情桃花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偏官 七殺,八字偏官,偏官是什麼,流年偏官,偏官 傷官,偏官多,何謂偏官,偏官年,偏官 意思,偏官 夫妻宮偏官,八字,壬申,食神,剖腹生產,財官印之八字會,地藏,生產,喜丁,陰陽五行生剋

姻緣|感情|算命|測字|財運|夫妻宮|工作|結婚|

手相 財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220127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