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電影 汽車電瓶沒電沒救車線時該怎麼辦? 上次上汽車實習課時老師有跟我們說汽車沒電時可以拿螺絲起子接引擎的2接點再轉動鑰匙就可以發動了可是我忘了是接在哪邊了請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汽車 在啟動時 耗的電流量是最大的 你也可看看 車上 最粗的一條電線 100%是啟動馬達的電源線 汽車電瓶無電發不動 也就是俗稱的壓降過大 當然 除了 車對車接線 再來手排車 用"頓發"也是可發動的喔 當然電瓶電壓過低很多 也是發不動的的喔車上 好像無用起子 搭接 就會發車的東西ㄝ 重點來了 用救車線的時候 記得 電瓶電走的迴路 "搭鐵端要先拆後裝"這樣火花會少很多!避免危險 參考資料 我 AUDI 技師
我很好奇..汽車啟動時靠的是電瓶供應的電力來啟動..版主說的喔~汽車沒電時?接引擎的兩點?那...電從何而來?所以.汽車電瓶沒電沒救車線時該怎麼辦?唯一方式..換(借)新電瓶..再者借救車線..或者充電..否則別無他法..以上是我的認知..

汽車電瓶,電瓶,汽車沒電,汽車,啟動馬達,螺絲起子,壓降,不動,火花,老師

高速公路|繼電器|跑車|測速器|材料行|座墊|儀表板|汽車玻璃|重型機車|隔熱|

線上看電影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10508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