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電影 AV線燒怕電 昨天我PS2後方接的AV線好像被老鼠咬斷但是又沒全斷剛開始我不知道AV線有斷掉於式把PS2開機就聽到音響ㄅㄨㄥⲋ ㄅㄨㄥⲋ 兩聲再來我就把PS2的AV線拿起來看才發現被老鼠咬而且AV線還有火花我趕快把電視關掉!然後我就再拿另一條好的AV線接到PS2上奇蹟電視跟PS2沒壞!但是我想問的是AV線剛剛有火花會傷到電視的AV輸入端子嗎?! 或是會傷到PS2的AV端子?!
除非ㄅㄨㄥⲋ ㄅㄨㄥⲋ是很大聲而傷到喇叭單體有時小裂縫也會慢慢變大若後續使用中影像及聲音正常就沒有傷到端子 參考資料 my

ㄅㄨㄥ ㄐㄩ,ㄅㄨㄥ 揪,ㄎ一 ㄅㄨㄥㄅㄨㄥ,AV線,我不知道,喇叭單體,電視,火花,老鼠,端子,音響,裂縫

投影機|數位電視|保固|MOD|解析度|色差|輸出|液晶電視|小耳朵|畫質|第四台|電腦螢幕|頻道|PS3|維修|電漿電視|字幕|布幕|壁掛架|電視棒|電視卡|FullHD|規格|播放器|廠牌|面版|導航電視|錄放影機|LED電視|

線上看電影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30320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